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39个新盘“银十”杀入楼市

楚天都市报  作者:陈珂  2015-10-06 06:34

[摘要] “银十”,传统上是全年后一个房地产销售旺季,而今年银十开局前,政策再送大礼包——首套房首付降至25%。今年10月,武汉预计将有39个新楼盘入市抢抓销售机遇。

“银十”,传统上是全年后一个房地产销售旺季,而今年银十开局前,政策再送大礼包——首套房首付降至25%。今年10月,武汉预计将有39个新楼盘入市抢抓销售机遇。

记者统计发现,这39个新开盘项目中,纯新盘有17个,其中60%都集中在江岸后湖和光谷两大区域,国庆期间已有2个项目入市。而老盘加推的项目达到22个,比9月略有增长。对于购房者来说,10月购房可选择的范围依然比较大。

从价格上来看,部分前期销量较好的项目,折扣力度持续降低,价格有所上涨。但在一些主流片区,依然能淘到相对低价的房源,如四新片区有楼盘不到7000元/平方米,后湖核心区有楼盘不到8500元/平方米。

十一假期,记者连续2天探盘发现,降首付成为不少客户关心的问题。因为就在9月30日,央行宣布调低首套房首付。对于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支付能力普遍不高,少付5个点的首付相当于暂时节约下几万元现金。

从9月开始,武汉楼市连续5个月井喷之后,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疲态。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商正在借着新政策的东风,在年底加快推盘节奏,来满足新政刺激的新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