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光谷有轨电车T2线两大难高架开建

楚天都市报  2015-10-06 14:21

[摘要] 昨日,记者从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获悉,有轨电车T2线跨越三环线、武黄高速的两大高架桥正式开建。

昨日,记者从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获悉,有轨电车T2线跨越三环线、武黄高速的两大高架桥正式开建。

记者在三环线光谷二路匝道附近看到,路两边已打围,一段300多米长的有轨电车基槽已敷设好。在武黄立交匝道处,正在进行土地平整。

武汉市政集团T2线负责人蔡施介绍,T2线武黄立交站将架设高架,跨越武黄高速。该处建立交跨度大,焊接难,危险性比较高。该高架预计明年3月份前完工。

T2线另一高架桥将跨越三环线。蔡施表示,该处架设高架桥更加复杂,施工地带位于三环线、大学园路等3条道路的交会口,车流量极大。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敷设高架,仅打支护就要打300多根,桩深达40多米。记者了解到,这两座高架桥成为整个T2线施工难度大的两项工程。

据悉,有轨电车T2线全长19公里,起于武咸城铁汤逊湖站,止于未来科技城九峰一路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