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高端住宅销售激增 3个季度销量较去年全年翻番

荆楚网  作者:汪洋  2015-10-09 16:10

[摘要] 中指研究院昨日新统计显示:“十一”长假期间,武汉新建住房成交约3600套,较去年2670套增长34.8%。

中指研究院昨日新统计显示:“十一”长假期间,武汉(楼盘)新建住房成交约3600套,较去年2670套增长34.8%。

这是“金九”热销的延续。统计显示,9月,武汉新建住房成交1.97万套,仅次于2014年10月2.01万套、11月2.14万套,跻身江城楼市单月成交榜第三。另据中国百城价格指数报告,当月武汉住宅样本平均价格8499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1.07%,这是武汉房价今年2月以来,连续8个月上涨,较年初涨幅达8.3%。

业内认为,降息、降首付、降低普通房标准等利好持续,加上秋季房展会等活动助推,江城楼市供销两旺。

楼市火爆的背后,是越来越多的改善型乃至高端需求的加入。

统计显示,前三季度,武汉单价1.7万元/平方米以上的豪宅成交55万平方米、金额111亿元,跟去年全年25.9万平方米、金额50.4亿元的成交相比,已实现翻番。

另按价格段划分,单价万元以上住房成交套数占22%,8000元以下占55%;而在2014年,万元房仅占13%,8000元以下比例多达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