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贺国庆热销 保利公园九里“十一”特惠限时返场

房天下  2015-10-10 09:41

国庆乐七天,又要上班了!重返工作节奏的你,是否出现了“不想上班”“无精打采”“只想再睡五百年”的症状?公园九里特惠限时返场,约72-90平新品,一万定房享八万优惠,一月分期享2月分期,给力优惠,专治各种“节后综合症”。

以“惠”攻“毒”,特惠治愈节后不快

国庆假期,是看尽景点人山人海,还是追遍热剧百集更新,抑或与亲友聚餐吃喝不停?无论如何的过瘾,假期已然过去,仍然开放的,是保利公园九里的“十一”限时返场特惠。

十一期间,保利公园九里72-90平新品,人气高涨、抢购火爆,保利为感谢客户厚爱,特将“十一”特惠进行限时返场,返场期间,购房仍可享受一万定房购房总价减八万,以及首付仅一成可分期两月付清的限时特惠。公园九里为保利先锋青年开一剂良方,以特惠治愈“节后综合症”。

以“绿”防“霾”,公园过滤都会繁杂

“港囧”的热映,让我们记住了“清风徐来”的 。保利公园九里,生态绿氧公园,恰如都市中一阵清风,吹散城市雾霾,留驻一片绿氧。

保利公园九里盛景园林,现已实景呈现,内含鲜氧跑道、星空泳池、活力球场等,全家健康,尽在园林;地铁七号线建安街站,建成后据公园九里社区入口仅约800米,2017年通车后可园博园站(现东方马城站),轻松享受城市公园;保利1:2:3黄金比例三房,南向空间更阔,悦纳阳光、清风,呼吸更畅,生活更肆意。公园九里城市公园地带,摒除都会繁杂,尽享清新生活。

项目信息:10月8日起,保利公园九里“十一”特惠限时返场,72-90平新品,1万定房享8万总价优惠,1成首付享2月首付分期。保利十月维“新”火热开启,100-140平奢阔新品大宅,十月感恩上市。贵宾专线:8887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