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签约仪式商家揭晓 十大行业领导品牌邀您共赴MOMΛ盛宴

——79—109m2限时特卖 会员团购6000抵30000

房天下  2015-10-13 13:55

[摘要] 万众期待的MOMΛ启城全民创业季第三阶段终于在10月11日落下帷幕,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MOMΛ启城也是人山人海蓬荜生辉,十大行业领导品牌成功意向签约!签约商家名单如下:1麦当劳、2建设银行、3海王星辰、4元祖食品、5克丽缇娜、6老乡长、7良佳果缘、8小胡鸭、9百布堂、10星光幼儿园。

万众期待的MOMΛ启城全民创业季第三阶段终于在10月11日落下帷幕,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MOMΛ启城也是人山人海蓬荜生辉,十大行业领导品牌成功意向签约!签约商家名单如下:1麦当劳、2建设银行、3海王星辰、4元祖食品、5克丽缇娜、6老乡长、7良佳果缘、8小胡鸭、9百布堂、10星光幼儿园。

在全民创业第二季的投选活动中,选定募集资金多前20名商家,项目负责提供平台搭建沟通桥梁,商家和参与全民创业季活动的客户对项目商业运营方式及利润分配进行具体协商,达成一致后由MOMΛ启城提供合同签订平台。

经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筹备,无数次不辞辛苦的奔波,洽谈商家商量合作,策划活动准备礼品,我们的商家意向签约仪式才得以如此成功。从提交创业计划到购买MOMΛ宝,从线上互动活动到线下商家意向签约,全民创业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人气火爆程度无人能及!由此可见我们商业街获得的巨大人气和好评,也能看出投资商业这项行为所得到的社会认可。

MOMΛ启城锦岸商业街枕卧经开居住板块核心,坐落于后官湖大道与枫叶四路交汇处,沿枫树四路分布,与东风大道仅仅相隔500米,和风景秀丽的后官湖咫尺相望,地铁三号线、有轨电车T6皆从门前穿过。除此之外,随着沌口长江大桥、后官湖大桥的陆续修建完成,“六湖连通”工程的实施,稳健不在话下,日进斗金就在眼前。

项目自身黄金比例格局:一层4.2米,两层3.2米的大气高挑,让您的投资再翻一番,特色退台式设计带来更多盈利创意空间。约61—147m2临街铺王,抢滩后官湖上亿级商业中心,会员团购6000抵60000全城争藏,令每一个财富因子都在这里灵动绽放。40席创富源泉邀君品鉴,共赴财富盛宴。

国家住建部绿建认证社区

MOMΛ购房季,十月新钜惠

11栋湖景高层认筹启幕

团购6000抵30000

79—109m2珍藏房源限时钜惠

61—157m2有轨电车现铺销售同步进行

启幕醇熟生活,城招幸福家庭

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

即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

汉阳MOMΛ启城地址:位于沌口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