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就是生产力 青年置业青睐保利

——保利城约77㎡悦享系 大品牌低首付

房天下  2015-10-14 09:36

[摘要] 青年置业者作为刚需首置群体中的主力自然也看重房屋的整体品质。从某种程度上说,大品牌开发商所推出的项目,即可视为综合水平高的楼盘。因此,开发商的品牌价值已成为青年置业者衡量楼盘品质的重要标准。

青年置业者作为刚需首置群体中的主力自然也看重房屋的整体品质。从某种程度上说,大品牌开发商所推出的项目,即可视为综合水平高的楼盘。因此,开发商的品牌价值已成为青年置业者衡量楼盘品质的重要标准。

书写楼市轨迹保利腾飞武汉

经过数十年的高速发展,在中国楼市买房跟着品牌走已经成为理性购房者的共识,尤其是在城市发展的新兴区域,有实力的品牌开发企业所打造的大型房地产项目对于区域面貌的提升作用已经无需赘述。

仅以武汉楼市近十年的发展为例,保利置业所开发的优质地产项目已经成功改写多个区域面貌,从一线临湖大盘保利·蓝海郡到内环徐东封面之作保利城,都可堪称武汉楼市的标杆之作。不仅如此,保利的物业服务也是业界称赞,属国家二级物业服务,同时位列2015年中国物管企业第三名,为居住细节提供完美服务。

细节决定品质 品质成就品牌

保利房的工程质量更是有口皆碑,百余个三项工程指标及精益管理指标确保高质量。曾有保利某合作建筑商这样说道:“跟保利合作,他们工程太严格了,因为保利有自己的质检队,只要检查出有工程细节问题,就要立马返工,更别说从中省工省料了。”

在销售细节中,保利品牌所承诺的更是透明销售,样板间严格按照1比1比例执行,家具也是购买的品牌家具,给客户一种全新的感受。保利城相关负责人称,因为客户多为次买房的85后,没有太多的购房经验,一诺千金比吹得漫天散花更重要。

不准不开心 城市动物要大牌

首次置业一步到位,是当下很多青年置业的理念,这刚好与保利城悦享系的定位不谋而合。在户型设计上,保利城悦享系创新地推出了约77㎡户型。并且悦享系居于保利城楼王组团之中,占据大城绝佳位置,占有优景观资源,双中庭景观、双下沉广场、超远楼间距,阳光清风、视野、户户有景,满足城市动物对风景的要求;同时尽享保利城CLUB、MOMO街市、“一站式”儿童主题乐园、双语幼儿园、职业篮球场、室内网球场及户外健身设施,以七彩产品系配套,满足城市动物独到的生活趣味。

城市动物 不准不开心

保利城约77㎡悦享系

首付(首付7.7万起) 玩转徐东心

4008901111转345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