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世纪·汉江湾:轻松赚千金“全民经纪人”火热招募

房天下  2015-10-14 14:01

[摘要] 即日起至11月15日,新世纪·汉江湾“全民经纪人”正火热招募——推荐身边亲朋好友到访或加入团购,即可获得相应礼品或现金奖励,不容错失!

帮助亲友找寻理想爱家,自己也可收获惊喜回报!

即日起至11月15日,新世纪·汉江湾“全民经纪人”正火热招募——推荐身边亲朋好友到访或加入团购,即可获得相应礼品或现金奖励,不容错失!

动动手动动口,千金易得上不封顶

本次活动,将根据不同类别的推荐,给予推荐者相应奖励:

推荐亲友到访看房,可获得价值约50元的礼品(如伞、纸杯或移动电源等);

推荐亲友加入团购,可获得200元的礼品(如公交充值卡、加油卡等);

推荐亲友成功置业,可获得2000-3000元现金(100㎡以下2000元、100㎡以上3000元)。

以上奖励,上不封顶,更多惊喜回报敬候挑战。

领享二环公园湾区,好房值得推荐

对于看房者而言,即便踏遍汉阳,新世纪·汉江湾也将是不容错失的重要选择。

项目雄踞二环知音桥畔,不仅坐拥王家湾、古田两大商圈,更独揽1公里黄金江岸线、约65万方汉水公园、全龄名校教育。

其自身百万方的规划中,瞰江观邸/高端商业/旗舰商务/星级酒店/精英名校/艺术园林六大国际都会所需一应俱全;而项目从整体规划,到建筑外立面,再到已经兑现开放的营销中心,均由世界大师团队执笔设计;不仅闪耀着前所未鉴的艺术气质,更彰显业主无尚的身份与品位。

当前,项目约89-170㎡瞰江观邸,正钜惠团购中。项目楼间距宽可达65米,户型多属南北通透,北向可无遮挡远眺江景,南向饱览社区园林,稀缺瞰景视野可遇难寻。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821783

营销中心地址:知音桥与琴台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