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招商全面启动

楚天都市报  2015-10-15 08:35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据悉,以“生态家具,绿色生活”为主题,“品牌引领,行业推进,产业转移,内贸平台”为宗旨的第二届武汉(楼盘)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16年4月22-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届规模达10万平方米,参展商500余家,预计专业观众5万余人,是中部规模较大,专业化程度较高的家具行业盛会。

2015年5月7日,首届武汉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这场高规格、高品牌集中度的专业家具展的成功举办,改写了中部地区没有大型家具展的历史。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定位“深耕中部家具市场有效的展览会”,兼顾市场的同时,聚焦中部地区家具业,着力深耕中部家具市场。未来,每年一届的武汉国际家具展将倾力开掘中部市场,深挖用户需求,助推湖北家具产业转型升级,鼎力襄助中部家具行业乘势崛起。

标签:国际家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