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投资也要“傍大款”!

——31-100㎡旺铺“带租销售”,抢铺抢筹中。

房天下  2015-10-15 13:16

[摘要] 作为房地产投资产品中一直以来靠谱的商铺,无疑成投资者竞相追逐的热门,但是由于商铺投资占用资金量大,安全性就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重中之重。那么,商铺投资究竟怎样保障其安全性?如何选择商铺,才能令投资实现化?

作为房地产投资产品中一直以来靠谱的商铺,无疑成投资者竞相追逐的热门,但是由于商铺投资占用资金量大,安全性就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重中之重。那么,商铺投资究竟怎样保障其安全性?如何选择商铺,才能令投资实现化?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商铺投资一定要坚守“傍大款”原则,紧跟大品牌脚步。是要傍企业实力强、专业性强的品牌开发商;第二是要借势于入驻商业中心知名大品牌。

联投·金色港湾31-100㎡“带租销售”旺铺,有新港地产的实力撑腰、又倍受像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所这样的知名连锁品牌的青睐,其未来不可限量!

新港地产·实力钜献

15年开发经验,精品项目筑梦经开

作为武汉地产界的领军企业,新港地产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书写出无数业界传奇。15年深耕经开,新港地产打造了诸如金色港湾、联投金色港湾、金色港湾·双湖泊岸等众多精品项目。

“大树底下好乘凉”,选择联投·金色港湾31-100㎡旺铺,为众多投资者的投资经营保驾护航。

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所,领衔入驻!

著名连锁店或强势品牌都比较注重其自身商业网点的布局,所以他们在选择入驻区域时,已经充分考虑了该区域的发展潜力。若商铺位于其附近,既省去了您考察商铺市场的时间和精力,还可借助这些店面的品牌效应招揽顾客,省下广告投资。

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所领衔入驻3.5万方商业街!升级片区商业格局,弥补了区域内高端商业的空白,为一期商铺镀金。选择31-100㎡“带租销售”旺铺,紧跟大牌、共创财富!

沌口醇熟地段,31-100平黄金商铺,抢铺抢筹中

招商热线:4008900000转822373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博学路6号(江大5号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