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把光谷搞“疯”了

房天下  2015-10-16 10:48

保利清能·西海岸,邻光谷大道主动脉,城市生活区百万方蓝色城市半岛,尽享城市通达生活圈。作为保利南扩光谷的扛鼎力作,自2013年面世以来,佳绩不断,屡次刷新区域楼盘成交记录;随着3区组团的强势来袭——1梯2户,1.23超低容积率,千米无遮挡开阔楼间距,大光谷区域楼盘品质被推向高峰;创新西班牙风情洋房社区,拥揽城中湖,堪称别墅级居住体验,带你告别灰色光谷,畅享品质人居生活。西海岸将在这片神奇的大地,重新书写楼市新神话!90系【光谷峰】亲湖通透三房巍峨入市,高优惠享9折。

保利地产自2002年起进入武汉,深耕江城十三载,在2012、2013、2014年连续入围武汉明星楼盘,在武汉楼市举足轻重。保利清能·西海岸作为保利南扩的扛鼎力作,自2013年面世以来,2014年创造10亿的佳绩,创造楼市奇迹被当成前进的动力,更成为一种习惯。今年十一黄金周,保利清能·西海岸再次发力,7日累积到访约170人次,火爆的售楼处现场气氛带来的是更为惊人的成交数字:国庆7日成交近80套!超值的价格、巨额的优惠力度、重磅的礼品,刷新着光谷地产性价比的同时,续写着新一轮的销售传奇。

保利清能·西海岸,城市生活区90系(建面)【光谷峰】震撼来袭!告别现代都市鳞次栉比,排得密密麻麻的房屋,尽享1800米无遮挡开阔楼间距,无限拉长视距,从此海阔天空;1.23超低容积率,美景簇拥,难以想象的舒适体验;一线亲湖,饱览汤逊湖风光,更兼千米湖岸线,藏龙岛生态公园,众多利好齐聚;13平豪宅尺度主卧,墅级10米南向面宽,

10%可优化空间,通透豁朗,开阔大气。回首过去十年,展望未来十年,光谷楼市难得一见,卓越产品已达巅峰品质。

年纪轻轻就可以享受优质的生活,就能住上别墅,就能和城市精英都会名流当邻居,相信是绝大多数光谷人所难以想象的吧?劳累地奔波、辛劳地工作却只能居住在钢筋水泥、无绿化、高密度的恶劣环境中,这种生活常态相信让大多数人深恶痛绝,来保利清能·西海岸,别墅般的生活不再是梦,项目创新围合合院、风情西班牙洋房社区、大城中湖、一线亲湖丰富景观资源、科学人性户型设计,堪称别墅级居住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十几年之后才有可能享受到的品质生活,告别高密、污染、拥堵的光谷,实现人居体验和人生境界的双重升级!

保利清能西海岸,城市生活区百万方蓝色城市半岛,项目国庆狂销近80套,房源告急!城市生活区90系(建面)【光谷峰】湖景通透三房10.17紧急加推!还有光谷城市海滩球王争霸10.17激情开赛,挑战万元奖金,陪你一起嗨翻天!更有10月光谷百企百团大战抢房升级,拼单高享9折(注:拼单可享房源总价9折优惠)!项目另主推90-135㎡(建筑面积)湖岸墅区三房。

电话:89909988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