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832人围抢“银十”黄金月 21条线路助力成交2.1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8 08:59

[摘要] “银十”黄金月,在商贷、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低至2.5成等楼市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武汉楼市又迎来了一波成交高峰,10月17日房天下买房团参与人数、成交量以及成交金额量再次被刷新。

房天下讯10月17日十月大型买房团完美霸气收官,21条线路覆盖武汉三镇120余盘, 本次买房团到场2832人,意向成交612套,现场成交203套,成交总金额高达2.1亿。其中,作为买房团核心武器的“10.17专场团购日”的7盘共计成交86套, 成为“银十”黄金月亮明星。

21条线路席卷武汉三镇 先领再买房

10月17日,房天下买房团大巴本是9点出发,刚过8点就已有大批网友早早赶到集合地点,拿着买房团优惠信息表,认真研究各线路的楼盘房源及优惠的相关情况。

2832人围抢“银十”黄金月 21条线路助力成交2.1亿

本次买房团共计21条线路,覆盖武汉三镇的120余楼盘,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购房者需求。买房团线路的楼盘,既有刚需盘,又有高端盘,均价从4600元/平至25000元/平均有,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群体。一位房天下铁杆粉丝刘先生打趣的评价说:“想看啥盘就有啥。”

除了看房,房天下给网友的福利当然也是不会少的啦!拿起您的手机,扫一扫房天下二维码,即可领取房天下,高达15000元,在成功认购后即可申请兑现,兑现成功后直接发放到您的账户,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即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啊!

2832人围抢“银十”黄金月 21条线路助力成交2.1亿

据悉,房天下自8月登陆武汉,截止目前已全面覆盖武汉热门购房区域的86个楼盘,为9817位购房者送去12818个福利,累计领取总额超2561.5万元。单个额度高的是保利蓝海郡的1.5万元,其余大部分项目的额度集中在1000元-5000元的范围内。比如,世茂锦绣长江金额为5240元,远洋世界剑桥郡、越秀星汇君泊金额为4000元,幸福时代、复地海上海金额为3000元,而海赋江城天韵、广电兰亭荣荟金额为2000元,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金额为1200元。

买房团全面升级 体验超好网友点赞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网友,提升网友看房购房体验,房天下看房团全面升级为买房团:线路优化,每条线路多不超过6个楼盘,网友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详细深入的了解各楼盘的信息,对比分析选择自己中意的楼盘;房天下顾问一对一专业服务,帮助网友规避购房陷阱,选到心仪的房子;“专场团购日”额外优惠,为网友争取到大力度的购房优惠,真真的切切的帮网友省钱。

2832人围抢“银十”黄金月 21条线路助力成交2.1亿

一位汉口的网友极力点赞:“太给力了!终于可以不用着急忙火的一个楼盘一个楼盘的赶着看了,项目信息了解的也可以更加细致,方便对比选择。”还有网友风趣的说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房买贵了…”

专业房天下顾问一对一服务 全程陪同看房

房天下置业顾问全程陪同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在看房团车辆出发前,专业房天下顾问被各种提问、各种咨询,忙的不可开交。

房天下顾问到案场后,为现场购房者一一解答并提供专业指导,帮助消费者规避购房陷阱。购房者也毫不含糊,顾问讲的起劲,他们听得更是认真。由于到访人数太多,房天下顾问忙得连午饭都顾不上吃。

2832人围抢“银十”黄金月 21条线路助力成交2.1亿

专场团购日优惠给力 特价房遭疯抢

10月17日,具吸睛力的莫过于给力的团购优惠,本次大型买房团线路中有7个项目参与了房天下专场团购日,并且均推出了极具诱惑的优惠和一口价特价房:金地澜菲溪岸全场额外98折,观澜高尔夫推出20套一口价特价房,广电兰亭盛荟全场额外99折,moma焕城全场额外98折,江南新天地5套指定房源99折,瑞景天成10套一口价特价房。

由于报名人数远超特价房源数量,因看房团车辆9点发车,竟有小部分房天下友打车提前赶赴案场,生怕中意特价房源被抢,案场更是为争抢房源差点“开撕”,场面险些失控。因本次“专场团购日”推出的特价房,均为武汉三镇热销楼盘,且多为爆款刚需户型,抄底的价格、劲爆的优惠让购房者甚是“冲动”。

2832人围抢“银十”黄金月 21条线路助力成交2.1亿

一位购买了观澜高尔夫特价房的网友激动的说:“关注高尔夫很久了,由于近段时间涨价一直迟迟未入手,在网上看到一口价特价房折后均价回到未涨价前,就赶紧报名了,生怕被抢完了今天老早就到案场了终于抢到一套,现在心情真的是好激动。”

据悉,截止10月17日,专场团购日总成交86套,总成交金额7800万元。10月18日房天下专场团购日仍在火爆进行中,一大波优惠和特价房等你来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