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五号线步入 华润紫云府热销白沙洲

房天下  2015-10-19 12:12

[摘要] 在地铁五号线二次环评公示之后,此前所有关于白沙洲地铁建设的疑问都将消散,随着明年8月份正式开工,白沙洲的地铁时代也将正式到来。这意味着,本就潜力无限的区位价值,又将升级,而地铁周边的楼盘也将开启新一轮热销浪潮。

在地铁五号线二次环评公示之后,此前所有关于白沙洲地铁建设的疑问都将消散,随着明年8月份正式开工,白沙洲的地铁时代也将正式到来。这意味着,本就潜力无限的区位价值,又将升级,而地铁周边的楼盘也将开启新一轮热销浪潮。

一条线路驱动整个区域的腾飞

五号线南起南三环,向北设白沙五路及白沙二路等站点,将青菱、白沙洲、司门口等区域串联起来,并通过与2、4、7、8等线路的换乘,实现武昌、汉阳和汉口三镇的便捷联系。5号线计划2016年8月开工,2021年彻底完工。

自武汉条地铁开通后,地铁沿线的楼盘一直是三镇人民趋之若鹜的对象,这是因为地铁不仅代表交通的便利,更是驱动整个区域经济、社会、人文价值的血脉,因而地铁沿线楼盘比其他区域拥有更大的增值腾飞空间。

华润紫云府 地铁沿线楼盘的中坚力量

在白沙洲区域价值还未完全显露的时候,华润紫云府已极其敏锐地在此扎下了根。其实力雄厚的精工质量、科学合理的灵动户型、满足全年龄段需求的景观园林以及优质的人居体验,先于各方区域条件引发武汉三镇人民热捧。

两桥一轨一高架 紫云府通达武汉三镇

作为片区内更靠近主干道的项目,轻松步行即可抵达白沙洲大道,两桥一轨一高架、10条公交线路,如此便捷的交通网络,使得紫云府能轻松与武汉三镇各大繁华商圈快速对接。此次加入地铁5号线这一助力,简直如虎添翼。

目前,华润紫云府二期5#云端楼王产品已经面市,二期花庭洋楼小高层产品同步热销,欢迎前往品鉴!

项目地址:武昌•洪山区•白沙四路

更多优惠敬请咨询:027-888663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