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球投出百万元 在MOMΛ启城 一切皆有可能

——79-109m2限时特卖 会员团购6000抵30000

房天下  2015-10-19 15:47

[摘要] 10月14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大四学生冉东在NBA国际赛上海站现场,以7.4秒的成绩打败所有对手,夺得全国总冠军,获得100万元奖励。一夜暴富的例子我们听过不少,但是投篮投出来百万元,我们还是次听说。在MOMΛ启城,我们也给你这个投篮拿大奖的机会!

10月14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大四学生冉东在NBA国际赛上海站现场,以7.4秒的成绩打败所有对手,夺得总,获得100万元奖励。一夜暴富的例子我们听过不少,但是投篮投出来百万元,我们还是次听说。在MOMΛ启城,我们也给你这个投篮拿大奖的机会!

篮得积分·全民砍价,智能家居众筹来袭

自即日起至本月底,零风险参与智能家居众筹,1000抵2000元低价购买智能家居产品,同时获得投篮游戏拼积分,砍价iPhone6s、iPhonewatch的机会。

活动规则:

1.到访客户参加“篮得积分全民砍价”活动,当天有3次投篮积分,取分为终积分。

2.凡参与众筹客户可带新客户(或新客户报众筹客户姓名电话)到访参与现场投篮活动,新客户玩游戏积分累加至众筹客户名下;

3.未参与众筹智能家居客户仅能以自己投篮的终得分兑换砍价金额。

4.参与众筹智能家居客户累计积分排名前50者,可根据排名选择兑换奖品,砍价金额根据累计积分计算,具体奖品依据排名。

零风险参与众筹+低价购买智能家居,玩投篮游戏+砍价豪礼,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人家一球投出百万元,我们也可以用投篮把苹果产品带回家!

十大商家意向签约成功,共享MOMΛ启城财富盛宴

在10月11号结束的创业季商家意向签约仪式上,有十个品牌商家意向签约成功。

1麦当劳、2建设银行、3海王星辰、4元祖食品、5克丽缇娜、6老乡长、7果优坊、8小胡鸭、9百布堂、10星光幼儿园。这10个商家已经成功拿到了MOMΛ启城财富盛宴的邀请函,在此MOMΛ对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商家表示由衷感谢!

MOMΛ启城锦岸商业街枕卧经开居住板块核心,坐落于后官湖大道与枫叶四路交汇处,沿枫树四路分布,与东风大道仅仅相隔500米,和风景秀丽的后官湖咫尺相望,地铁三号线接驳有轨电车T6直通家门口。除此之外,随着沌口长江大桥、后官湖大桥的陆续修建完成,“六湖连通”工程的实施,日进斗金就在眼前。

项目自身黄金比例格局:一层4.2米,两层3.2米的大气高挑,让您的投资再翻一番,特色退台式设计带来更多盈利创意空间。约61—147m2临街铺王,抢滩后官湖上亿级商业中心,会员团购6000抵60000全城争藏,令每一个财富因子都在这里灵动绽放。40席创富源泉邀君品鉴,共赴财富盛宴。

国家住建部绿建认证社区

MOMΛ购房季,十月新钜惠

11#楼瞰湖高层火爆热销

团购6000抵30000

79—109m2珍藏房源限时钜惠

61—157m2有轨电车现铺销售同步进行

启幕醇熟生活,城招幸福家庭

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

即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

汉阳MOMΛ启城地址:位于沌口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