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保利全民经纪人成交破20亿200万佣金大蟹全城

房天下  2015-10-21 11:34

武汉保利于今年2月与明源云客平台合作,推出名为“保利帮客”的全民经纪品牌,经过8个月的平稳运营,帮客平台推荐成交金额突破20亿,这也意味着旗下2000多名经纪人可分享200万的。

保利帮客上线8个月,成交突破20亿

全民营销这个话题,对地产行业来说早已不陌生。保利帮客全民经纪人平台的搭建,扩大了传统老带新奖励的外延,任何年满18岁的自然人或机构团体都可以通过保利帮客平台推荐购买武汉保利旗下物业,推荐成功签约即可获得总房款的1‰,月月提佣、上不封顶

截止9月底,保利帮客注册经纪人逾10000人,涵盖了老业主、自由经纪人、地产公司及物业公司员工、真正实现了全民营销。帮客成功推荐新客户8273人,全民营销成交2531套,金额突破20亿。占了年度已销售金额的1/3强。

200万“大蟹”全城,保利号召全民掘金

从2月上线至今,200万帮客正陆续发放。同时,为答谢全民经纪人,武汉保利将举办系列回馈活动:千人帮客鉴房团即将于10月31日首发光谷专线,免费看房车、置业顾问以及“海钓大蟹宴”让保利帮客看得明白、玩得开心、带得起劲儿。与此同时,即日起至11月15日,保利老业主成功推荐新客户认购住宅商铺,老业主即可当场获得价值188元的秋蟹大礼。11月15日,保利帮客群英会将在保利公园九里举行,集中发放8—9月帮客,邀请前十强帮客代表欢聚一堂,分享推荐心得、并领取惊喜大礼。

互联网营销时代,吸纳资源与实现增量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越来越难,单纯凭借利益吸引的全民营销似乎越来越失去了她的吸引和魅力。是什么内核让武汉保利的全民营销耐力持久而永葆活力?

这与保利在汉深耕13年运营14项目吸纳15万业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直以来,保利都把老业主当成是值得珍贵的财富。保利帮客的平台搭建,很大一方面是业主满意度的体现平台,并希望凭借此平台,更好的实现客户资产的运营和增值。

在维系老业主的过程中,依托于武汉保利微信公众号“保利武汉”,把全民营销“保利帮客”、线上售房保利旗舰店、合同产权查询、工程进度、在线报修等功能嫁接在微信平台内,利用多话题、多爆点吸引客户注意,增加老业主多种服务类功能,加强业主与服务号的关联度,让老业主成为保利品牌与口碑的传播者。更重要的是,把客户作为一个重要环节的体验者,纳入武汉保利的售后服务体系中,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进行有效的监督和参与。

与此同时,保利帮客不断在线下寻求跨界对话,例如以保利公园九里为核心,吸纳整个南湖片区为活跃的广场舞大妈团体,持续释放保利帮客影响力,充分挖掘用户的体验感及参与感,提高推荐比例。把帮客打造城一个具备人际交往属性、兴趣属性、社区属性的社群平台,实现个人的财富、交际、兴趣爱好等的无限增值。让帮客不仅仅是一个赚取的工具,更成为一个实现自我财富、丰富生活的增值平台。这,也正是保利帮客成立的初衷。

10月31日,保利千人鉴房团光谷线

报名请关注“保利武汉”微信公号,菜单栏活动报名即可~

或直接通过房天下保利旗舰店报名:

//wh.polycn.com/Advertisement/2015-10-20_30.shtml

标签:保利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