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创光谷上城76-124㎡认筹钜惠来袭

房天下  2015-10-23 11:01

[摘要] 奋斗要有家,实力好房。国创•光谷上城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置业者的关注,成为光谷片区炙手可热的一匹黑马。继今年9月的二期开盘之后,国创•光谷上城约76㎡舒适两房,109㎡、124㎡奢适三房钜惠认筹,将于10月24日火热开启,诚邀品鉴!

奋斗要有家,选实力好房。国创•光谷上城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置业者的关注,成为光谷片区炙手可热的一匹黑马。继今年9月的二期开盘之后,国创•光谷上城约76㎡舒适两房,109㎡、124㎡奢适三房钜惠认筹,将于10月24日火热开启,诚邀品鉴!

高性价比,轻松买房

国创•光谷上城面市以来,一直以其高性价比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为了将高性价比进行到底,特推出认筹优惠:电商团购5000享25000,认筹成功还送5升福临门品质食用油。本周六,快来抢房吧!

家在中心地段,缤纷时尚不等待。国创•光谷上城地处东湖高新区门户,区行政办公中心落址于此。其43万方城市大型综合体涵盖住宅别墅、商业、商务、酒店五大业态,更打造13万方商业中心,为幸福之家创造缤纷生活。

立体交通,城市动脉

居家出行,还需快速便捷。国创•光谷上城拥享高新大道、三环线两条城市主干道,地铁11号线入户,2号延长线项目旁,1条BRT快线、2条城际铁路、4条公交线路组成立体交通路网,为出行提速。

完善配套,呵护家人

居家住所,有贴心配套才安心。武汉大学中法医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省妇幼光谷分院,散发医疗机构环伺。更独拥713万方马鞍山森林公园绿肺,与胜利水库一线水景组成自然生态圈,让健康无忧。

全龄教育,助力未来

孩子成长是家的期望,有优教助力才靠谱。国创•光谷上城一站式教育配套让孩子成长无忧,社区国际双语幼儿园为孩子提供高起点,6所中小学助力成长,更有高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为邻,教育氛围浓厚,孩子成才无忧。

外展地址:光谷步行街意大利风情街南面(光谷数码广场一楼)

到场路线:乘坐913/786/301到高新大道教育中路站,步行至光谷九小对面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