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晴天见家电拍卖会 1元起拍优惠到底

房天下  2015-10-23 14:17

[摘要] 1元钱能干什么?一份报纸,一根老冰棍,一瓶水,坐趟公交车,还是买包纸巾?都觉得1元钱做不了什么,若告诉你1元能竞拍千元以上的家电,你一定不信。本周末,晴天见家电拍卖会告诉你这不是梦,精彩即将上演,千元家电等你1元来拍!

1元钱能干什么?一份报纸,一根老冰棍,一瓶水,坐趟公交车,还是买包纸巾?都觉得1元钱做不了什么,若告诉你1元能竞拍千元以上的家电,你一定不信。本周末,晴天见家电拍卖会告诉你这不是梦,精彩即将上演,千元家电等你1元来拍!

家电1元拍卖会,周末疯狂开槌

继“钓蟹活动”和“品牌服装特卖会”成功举办之后,东原•晴天见再次在其营销中心举办“家电1元起拍特卖会”。活动周周不同,周周精彩。本次家电拍卖会活动全部拍品1元起拍,不设门槛,所有客户都可参加。本次家电拍卖会上的拍品加价幅度统一,举一次竞价牌即为加价至少5元,直到无人加价即可成功将心仪拍品带回家,这个周末晴天见等你疯狂开槌!

近50件千元家电,金秋钜惠来袭

据悉,本次拍卖会已网罗近50件热销家电,并有Ipadi等高端电子产品,还有吸尘器微波炉、取暖器、电磁炉、豆浆机、按摩器、电火锅、电饭煲、烤面包机、干衣器、手持挂烫机等十多种实用家电,无论原价多少,此次全部1元起拍。本次拍卖活动让晴天见业主及新朋友齐聚一堂,共享周末欢乐时光的同时还能用实惠价格赢得自己心仪的家电。如果你的周末还未做好打算,不妨邀上朋友带上妻儿,来晴天见参加家电拍卖会吧!

东原•晴天见以武汉青年生活导师之姿,以全新的青年文化概念倾力打造青年情怀住区,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已成为今后青年住区的标杆项目。据悉,东原•晴天见一期、二期均已售罄,将于11月应市推出三期新品,目前电商团购10500享30000团购钜惠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19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