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代开发票代收税款 邮局将成“家门口的办税大厅”

长江日报  2015-10-24 08:33

[摘要] 11月1日起,市民可在家门口的174个邮政网点开发票、缴税款,邮局也成了“家门口的办税大厅”。

11月1日起,市民可在家门口的174个邮政网点开发票、缴税款,邮局也成了“家门口的办税大厅”。

根据市国家税务局和市邮政公司签订的《委托代开普通发票协议书》、《委托代征协议书》,邮局将为依法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和个人取得的临时经营收入,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和代征税款。届时,广大纳税人可以就近办税,省时省力。此次合作发挥了邮政网点多、覆盖面广的特点,若纳税人临时经营申请代开普通发票的,在就近邮政网点即可办理,无需再到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办理。

长江日报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代开发票”服务主要针对未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和个人,但法律规定的免税收入、未达起征点收入、需要国家许可的经营收入、非税的经营收入、单笔超5万元或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万元的经营收入以及申请人所在地、应税劳务(服务)发生地不符合要求的五种情况不能在邮局办理“双代”业务。

SourcePh"style="display:non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