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民航航班"换季"出行前需查看航班时刻是否有变

武汉晚报  2015-10-26 08:17

[摘要] 昨天起,民航迎来冬春航季,部分航班也迎来一年两度的时刻调整。如果你在昨天以前购买的机票,出行前请核查航班时刻是否有变化。

昨天起,民航迎来冬春航季,部分航班也迎来一年两度的时刻调整。如果你在昨天以前购买的机票,出行前请核查航班时刻是否有变化。

国航湖北分公司新闻发言人杜先俊介绍,按照惯例,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分为夏秋季和冬春季。昨天起,中国民航开始执行2015年冬春季航班计划,至2016年3月26日结束,历时22周,共计154天。

航班换季是基于季节气候变化、旅游业的淡旺季等因素对航班线路、时刻进行调整。国航武汉营业部客户代表王丹介绍,冬春航季“向南飞”的航班会有所增加。本次换季后,国航湖北分公司将新增武汉至珠海往返航班,恢复武汉至海口往返航班,并在前期推出优惠票价,武汉至珠海低250元起,武汉至海口低28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该公司地面服务部值机室经理张敏提醒称,换季后,除了新增航线,航空公司还会对已有的出港航班时刻进行微调,旅客出行前需要向航空公司或者售票处查询航班情况。如果仍然按照换季前的航班信息来预订,很有可能遭遇航线取消、航班时间变化的情况。她举例称,有些旅客由于之前乘坐过某条航线的航班,根据自己的经验,就认为这个航班会一直保留,然而到了出行前去购票的时候才知道该航班已经取消或者更改了时刻,从而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另一方面,她建议旅客在购买飞机票时留下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能够及时得到通知。

此外,自7月1日零点起,武汉机场所有出港航班乘机手续截止时间已由原来的航班起飞前30调整为航班起飞前40,国航提醒称,旅客好在航班起飞前2到达机场,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登机和安检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