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士华府U•park盛大举行

——名士华府首届广场舞大赛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5-10-26 09:58

[摘要] 为丰富汉阳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由名士华府赞助的名士华府首届广场舞大赛,10月25日在名士华府U•park盛大举行。

为丰富汉阳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由名士华府赞助的名士华府首届广场舞大赛,10月25日在名士华府U•park盛大举行。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经过当天比赛的激烈角逐,巴黎豪庭战队等10支战队脱颖而出,将于10月31争夺一万元的头名大奖,而二三等奖也将分别获得五千、三千元的奖金,其他所有参赛队伍都可获得500元的参与奖。

比赛7点开始,下午2点时,就有多支战队到现场熟悉场地,巴黎豪庭战队的刘阿姨表示,“很珍惜名士华府提供的这次比赛机会,我们战队就是冲着来的。”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现场观众也是越聚越多。不到6点,现场就已座无虚席,各领队抽签决定表演顺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制,以及重量级的评委嘉宾。7点整,名士华府首届广场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我没有想到现在基层广场舞的表演水平已经达到了这样的高度”,在民族舞、交谊舞、秧歌、伦巴等多种舞蹈形式都有出现后,家一级舞蹈编导,武汉大型活动著名导演,武汉市艺术学校教师,武汉模特协会主席——李学忠老师这样说到,“要感谢名士华府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不同区域,不同风格的队伍在一起竞技,互相学习,互相印证,共同提高。”

近2个半的酣战,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后有10支队伍直接晋级决赛,而另外10支参赛队伍将通过微信票选,复活得票的一支队伍。

如果你也想去现场体验广场舞的魅力,也想为自己喜爱的队伍投上一票,你可以关注名士华府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名士华府,王家湾24供暖的纯三房社区,8300元/㎡起,98-130㎡港式非毛坯入户大堂精品住宅火爆销售中,样板间已华美开放,欢迎莅临赏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