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德玛风情 成就居住梦想

房天下  2015-10-26 14:27

[摘要] 美联·德玛假日特携手设计公司——LBPI,以全方位的精雕细琢,从每一处细节还原地中海风情风貌。于美联·德玛假日,西班牙特色拱门随处可见,整体立面造型简约时尚,楼宇色调温暖明快,建筑排列错落有致。项目更精心打造地中海情景园林,四时花开自然形成四季异景,呈现自然浪漫的景观风情,其间种种无一不透射着

蔚蓝色的天空,与远处的晨光连成一线。幸福的人,在红瓦石阶下欣赏艳阳高照的的纯美自然。

近年来,地中海风情的建筑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喜爱,而真正能做到原汁原味地中海风情的建筑却屈指可数,就整个江城而言,美联·德玛假日当属个中翘楚!美联·德玛假日采用地中海式经典建筑,以简约明快的现代手法,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风格设计创造大气而别具异域风情的建筑群,用心雕刻40万方地中海风情生活范本。

醇正西班牙风情美学

美联·德玛假日特携手设计公司——LBPI,以全方位的精雕细琢,从每一处细节还原地中海风情风貌。于美联·德玛假日,西班牙特色门随处可见,整体立面造型简约时尚,楼宇色调温暖明快,建筑排列错落有致。项目更精心打造地中海情景园林,四时花开自然形成四季异景,呈现自然浪漫的景观风情,其间种种无一不透射着地中海生活的舒适与精致。

品质住区醇优配套

在注重生活细节之外,美联·德玛假日更是精心规划了社区商业配套。美联·德玛假日占位城市副中心,选址生态区域,让你在地中海风情内享受静谧与繁华结合的不凡人生体验。美联·德玛假日华中地区的宜家家居及荟聚购物中心,每天更有班车往返永旺梦乐城,尽情诠释一站式乐购生活。此外,项目更配套有1.5万方风情商业街,商街内计划开设蛋糕房、银行、药店、水果店等生活配套设施,全面满足业主居家休闲多种生活需求。

美联•德玛假日建面约96-124m²实景现房,全城抢筹中,详询:400-890-0000转6612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