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图文:大篷车开进保利香槟国际

楚天都市报  作者:郭徽叶嵘  2015-10-27 07:35

[摘要] 在美容美发志愿者旁边,来自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甘智正挥毫泼墨,为居民写字。许多居民拿着纸排起长队,向甘老师求字。“我名字里有个梅字,想写一幅带梅字的横幅挂在床头。”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徽叶嵘)“可以帮我把头发剪短点么?”“帮我写一幅字吧。”“店面还没到期就要拆迁,该怎么退租金啊?”10月24日,楚天大篷车社区行来到硚口区保利香槟国际小区,为居民带来美容美发、书法欣赏、法律咨询等多项贴心服务(如图)。

可以帮我把头发剪短点么?”“帮我写一幅字吧。”“店面还没到期就要拆迁,该怎么退租金啊?”10月24日,楚天大篷车社区行来到硚口区保利香槟国际小区,为居民带来美容美发、书法欣赏、法律咨询等多项贴心服务(如图)。

24日上午9点,十多名来自武汉(楼盘)经典形象设计艺术学校的志愿者,跟随着楚天大篷车来到保利香槟国际小区。志愿者们刚拿出工具,便有许多居民前来请他们帮忙理发。“阿姨,您看这边给您剪短一点好不好,显得年轻一些。”“叔叔,您的头发比较软,中间留多一点比较好看。”经典的志愿者们虽然大多是90后的年轻人,但为居民服务起来却驾轻就熟。“嗯,剪得蛮好,谢谢你啊。”75岁的居民张婆婆腿脚不便,平时很少出门,听隔壁邻居说楚天大篷车的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服务,赶紧前来理了个发。“老人好久没理发了,你们来的正是时候。”居民陈先生用轮椅推着年迈的母亲前来,请志愿者帮老人理发。志愿者细心为其将头发理好后,老人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在美容美发志愿者旁边,来自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甘智正挥毫泼墨,为居民写字。许多居民拿着纸排起长队,向甘老师求字。“我名字里有个梅字,想写一幅带梅字的横幅挂在床头。”24岁的陈小姐说道,甘智略一沉思,挥笔写下“梅花香自苦寒来”几个字。陈小姐高兴地说,不光字写得好,横幅的意思也很励志,她十分满意。“我家孙女刚上学,想请您写一幅劝她好好学习的字。”甘老师大笔一挥,“学海无涯”四个大字便跃然纸上。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志愿者李蛟律师,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居民的法律咨询,并为居民指导了合同纠纷、婚前财产分割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