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城昨日骤降10℃ 后天再迎降雨降温

武汉晨报  2015-10-27 08:47

[摘要] 从昨天凌晨起,江城迎来今秋来强冷空气,气温骤降10℃,预计今明两天,江城转为多云,早晚气温低,请及时添加衣物。

从昨天凌晨起,江城迎来今秋来强冷空气,气温骤降10℃,预计今明两天,江城转为多云,早晚气温低,请及时添加衣物。

“好冷呀!”昨天中午,中心城区出现4级北风,伴着瑟瑟的秋雨,带入湿冷的空气。而黄陂北部出现中到大雨,气温呈下降趋势,截至昨日19时,气温由上午9时的20℃降至10℃。

昨天15时49分,武汉市气象台还拉响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4内武汉市将出现6-7级阵风,江河湖面等开阔地带风力可达8级以上,请注意防范。

昨天,在北风和秋雨的洗礼下,江城空气质量从前天“中度污染”上升到“良”,相当于连升两级,预计今明两天迎来久违的“武汉蓝”。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受中低层反环流控制,我市为多云天气,同时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我市北风增强,阵风可达6-7级;后天转受中低层切变影响,我市有降水发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雨水过后,今明两天北风依旧,降温明显,建议市民外出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标签:江城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