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涨姿势:中国商铺进化史

——1.2万方环湖商业体“漫园商街”,盛大招商中!

房天下  2015-10-27 11:01

[摘要] 很久很久以前,货币还没产生,为了方便,人们通过“以物易物”的方式随时随地交易。货币开始流通以后,为了吸引客流,有远见的商人选择在好地段设摊位。到了唐宋,各种红火的家族产业层出不穷……

很久很久以前,货币还没产生,为了方便,人们通过“以物易物”的方式随时随地交易。货币开始流通以后,为了吸引客流,有远见的商人选择在好地段设摊位。到了唐宋,各种红火的家族产业层出不穷……

而现在,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集地段、格局、人流等于一体的新的区域商业中心呼之欲出!金色港湾·双湖泊岸,打造经开地区个现代民国风情商业街区——1.2万方“漫园商街”,完美演绎商铺进化史中的精彩一环!

环湖商业,即将惊艳开场!

“漫园商街”位于经开城市主干道芳草路,坐拥北太子湖一线湖景,以及超长湖岸线风光。在这里选择一间旺铺,除了能奢享水岸秀色之外,还可一览浓浓的民清建筑风:红砖青瓦、尖屋顶、外拓小阳台……一系列民国元素映入眼帘,带给区域商业又一惊艳感觉!

在整体规划上,“漫园商街”注重开放空间与商业氛围的自然融合,致力为所有入驻商户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浓厚的环境。其次,还充分考虑到“强势集中、导入客流”的问题,努力实现“铺铺临街”,使商家店面得到更有效的展示,全面吸引客流。

“漫园商街”集可整层出租、亦可灵活拆分的轻办公、商务快捷酒店、大社区商业为一体。现在,一线湖景办公写字楼,全城火爆预定中!快捷酒店、高端商务会所、特色中西餐等缤纷业态,盛情招商中!你开在等什么?

少量一线公园、湖景办公楼,火爆预定中!

招商热线:4008900000幢822133

项目地址:经济开发区芳草路与太子湖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