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0月30日土拍预告:江岸胜利街商服地块起价6041元/平

房天下  2015-10-28 09:02

[摘要] 据武汉国土局网站公告,10月30日(周五)现场拍卖两宗地,一宗为经开区汪家嘴立交旁商服地块,以及一宗江岸区胜利街230号商服地块。

房天下讯 据武汉国土局网站公告,10月30日(周五)现场拍卖两宗地,一宗为经开区汪家嘴立交旁商服地块,以及一宗江岸区胜利街230号商服地块。

据了解,胜利街地块是老汉口旧城区改造的一部分。目前已经启动改造,未来将打造成高端商业综合体。其地理位置优越,势必引起广大开发商的关注。

现场土拍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P(2015)129号地块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01M地块(具体位置挂牌文件附图所示),规划净用地面积为97275.84平方米(以实测面积为准);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服用地40年。具体规划指标和要求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管理部门批准的规划设计条件为准。

土地

1

P(2015)129号地块具体位置

P(2015)130号地块位于江岸区胜利街230号(具体位置附上图所示)。规划净用地面积为2482.92平方米(以实测为准);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务设施用地;土地分类为商服用地;总建筑面积控制在16090平方米以内;容积率按总建筑面积与净用地面积的比值计算(约6.48);建筑密度控制在40%以内,建筑高度控制在74米以下,绿地率按照《武汉市城市绿化条例》执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服用地40年。

此外根据江岸区人民政府意见,地块成交后,土地竞得人应同意原土地使用人按成本价回购该项目513.5平方米办公用房,无偿补偿给江岸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事宜由江岸区人民政府协调相关部门负责监督实施。

 130

土拍

P(2015)130号地块具体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