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步亭DIY狂欢节 引爆全民创意潮

——百步亭•金桥汇II建面约87-113㎡通透三房,全新房源全城发售!

房天下  2015-10-28 12:54

[摘要] 为了回馈新老业主,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在百步亭•金桥汇II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10月25日10时30分至17时30分,百步亭•金桥汇II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与创意约汇——百步亭金桥汇DIY狂欢节”全民DIY活动。

为了回馈新老业主,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在百步亭•金桥汇II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10月25日10时30分至17时30分,百步亭•金桥汇II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与创意约汇——百步亭金桥汇DIY狂欢节”全民DIY活动。活动当天现场人山人海,来宾络绎不绝,现场种类丰富的DIY材料吸引了不少来宾参与其中,兴致勃勃的开始动手自己的DIY作品。本次活动,不仅让来宾们开动大脑,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生活,更让现场来宾体会到百步亭•金桥汇II温馨的氛围。

DIY狂欢节缤纷创意秀

10月25日,阳光明媚,百步亭•金桥汇II全民DIY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上演,现场早已准备了种类多样的DIY材料,其中包括T恤、帽子、口罩、马克杯还有多肉植物盆栽,参与的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DIY材料,通过自己动手发挥创意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礼物,也可以为家人、朋友制作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自己动手更有心意。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来宾前来参与,兴高采烈的制作着属于自己独特的作品,现场来宾忙的不亦乐乎,笑语连连。时间没过多久,活动现场便出现了一个个独具匠心的作品,活动后评选出具创意的三名作品,并发放对应奖品,来宾们也纷纷称赞这次活动的创意。活动后在一片温馨的欢乐声中圆满收尾。

双地铁交汇口 生活场景一键切换

百步亭•金桥汇II占据汉口中心的后湖核心段,从项目出发,步行至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及8号线塔子湖站,地铁3号线这一换乘站点多的线路于2015年年底正式通车,将与9条地铁对接,8号地铁线路拟定于2017年建成试运营,届时,将开通立体出行模式,三镇从容行,让父母家人随心所欲往来,生活从此一瞬间,繁华尽享。从此,何惧迟到,凡事已然快人一步。

百步亭•金桥汇II20年感恩回馈,建筑面积约87-113㎡地铁学区旁通透好三房全城劲销中。三号地铁年底通车,即刻畅享加速出行!臻品席位预购从速,更多优惠等你来享,欢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