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门口地铁要开工啦 中国核建·锦城一路看涨

房天下  2015-10-28 17:32

[摘要] 作为一种绿色交通方式,地铁交通对于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地铁的开通,即将带来蕴含无限商机的“地铁经济",把人流带到哪里,就把财富带到哪里。地铁的开通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一种绿色交通方式,地铁交通对于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地铁的开通,即将带来蕴含无限商机的“地铁经济",把人流带到哪里,就把财富带到哪里。地铁的开通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风向标。

据10月27日武汉晨报消息,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中的“蔡甸线”预计今年12月开工,大概2020年通车。

蔡甸线全长约16.04公里,其中地下线路约13.5公里,高架线路约2.5公里。共新建车站8座,其中地下站6座(红马嘴站、武汉西站、新农站、凤凰山站、茂兴路站、新福路站),高架站2座(西环路站、柏林站)。

蔡甸线年底开工,意味着未来交通的便利,意味着商业潜力无限,必将助推沿线经济的发展。沿线楼盘亦将受益良多,潜力一路看涨。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纵观地铁商圈,从地铁规划开始,周边楼盘就已开始。随着地铁的开通,带动大量周边客流进出,促进沿线经济增长。此外,地铁建设意味着今后政府要着重发展地铁商圈和沿线区域。地铁盘潜力无限,“钱”景可观。

中国核建·锦城雄立汉阳大道,即将开工的蔡甸线凤凰山站地铁口将直通家门口,项目距武汉西部核心交通枢纽武汉西站仅2站地铁。

中国核建,央企实力NO.2,十大军工企业之一,厚载实力资本,进驻武汉,以央企眼光高度践行社会责任,集合品牌优势资源,亦受益于区域发展带来的多重利好,以50万方大城之姿,筑就高端生活领地。

中国核建·锦城,立汉阳大道,融汇一城精粹,出门即享高配醇熟商业——中核世纪广场,更可驾车直驱蔡甸老城区与王家湾商业圈,繁华在握;拥多维交通路网,便捷出行通达全城。

除此之外,更精心规划社区内的各项品质标准,四季园林里慢跑道助力健康生活,更罕见规划社区大型会所,签约品牌物管,开启全新品位之享。

中国核建·锦城,约77-112㎡(建筑面积)舒居醇品现诚意登记中,目前电商团购5千享2万,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