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说什么购物狂欢 怕什么单身过节

房天下  2015-10-29 10:25

[摘要] 一年怕,莫过于11月。一群天蝎过生日外加“双十一”剁手狂欢节让人很是忧愁。临近光棍节,这种骚动愈演愈烈,如果打开微博热门浏览,你会发现网红们挖空心思的开始各种打广告。究其原因,还不是为了马云先生家的那只猫。

幸福湾1元艳遇帮你脱光光

一年怕,莫过于11月。一群天蝎过生日外加“双十一”剁手狂欢节让人很是忧愁。临近光棍节,这种骚动愈演愈烈,如果打开微博热门浏览,你会发现网红们挖空心思的开始各种打广告。究其原因,还不是为了马云先生家的那只猫。他们一个个慈颜善目,循循善诱,温柔体贴的告诉你:“没朋友的单身狗哟,光棍节除了网购买买买,还能做什么呢?可千万不要压抑自己的购物欲望呀。”并且他们的头像边甚至都统一出现了黑猫图标,好像一个突然诞生的秘密组织,让你害怕的下意识捂紧本就不阔绰的钱包。

一元脱单,傲居人生巅峰

本就单身苦无依靠,如今又要砸钱购物,这是人世间可等的恶意?幸福湾1元博房行动,1元押宝获千元红利,光棍节让你艳遇“软妹子”,傲居人生巅峰。活动期间,将会公开100套优质房源,只需1元下注押房,若该房在活动期间成功售出,可返还1000元现金,每人三次机会,每套房源限押五次,届时本金悉数退还,零门槛,白拿钱。活动将于10月25日——11月29日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7日,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哦。

如何参与,仅需三步。步【报名】:通过现场、微信、PC端报名参加博房行动,第二步【押宝】:11月8日携带身份证抵达幸福湾营销中心,根据现场流程完成1元押房活动,领取精美礼品,静待获奖通知,第三步【拿钱】:密切关注相关渠道,获取中奖信息,11月28日前往营销中心退还本金。

4000亩幸福湾,位于解放大道大汉口黄金轴上,汉口核心资源一轴贯穿,更位于轻轨站口,享有武汉极速出行特权,内拥北汉口核心商业资源,放眼周边,难有匹敌。内部包含110万方全能健康住区,其三大公园环绕其间。全长3.2公里的长公园,集运动、观景功能为一体。15000方幸福中央公园,是日常休闲、放松的好去处。120000方朱家河湿地公园,原生水岸景致,生态丰富多样,四季景致变换,别具自然风情。

解放大道•轻轨站口•三公园 400万方都会综合区,幸福湾约75-125㎡准现房,全城热销!

项目地址:幸福湾营销中心 (解放大道与边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