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级新品绽放,品质倍受期待

房天下  2015-10-29 14:41

[摘要] 当下来文化大道置业的置业者们已经形成必看江南新天地的习惯。自面世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及购房者的关注和认可。时至今日,随着江南新天地一期交房入住,配套日渐成熟,生活氛围日益浓厚,成经俨然成为了文化大道上标杆项目。现在,江南新天地二期升级新品即将面世,相较于前期产品,它到底有哪些突破之处?让我们先来一探

当下来文化大道置业的置业者们已经形成必看江南新天地的习惯。自面世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及购房者的关注和认可。时至今日,随着江南新天地一期交房入住,配套日渐成熟,生活氛围日益浓厚,成经俨然成为了文化大道上标杆项目。现在,江南新天地二期升级新品即将面世,相较于前期产品,它到底有哪些突破之处?让我们先来一探究竟吧!

公园商业并行,精心规划舒适生活

江南新天地2期新品完美“蜕变”。既以5星级商业组团保证了生活的便捷缤纷,又以互动式景观园林保证了生活的舒适宜居。完美的朝向加之超大楼间距,极大的保证了建筑之间的直面间距和侧面间距,业主生活完全私密,让其在享受生活情趣的时候,轻松与社区氛围进行互动。

配套升级】

完善资源汇聚,星级生活就在楼下

随着一期业主交房入住,社区各项配套日渐完善,生活氛围逐渐浓厚,二期以高档次的社区配套为标准,全面升级配套。全面落成的豪华商街、多功能室内外健身club、繁华商业步行街……一站式休闲娱乐更加完备,给您一个超五星级的家。

【交通升级】

门口地铁开建,便捷出行指日可待

家门口的地铁7号线大花岭街站口已经开建,搭乘轨道交通出行指日可待,与此同时,文化大道主干道交通更加便利,不管您是自驾出行,还是搭乘公共交通,都十分便捷,轻松即可抵达武昌街道口、南湖商圈或江夏地区。

【景观升级】

开放式互动园林,体验升级犒赏生活

引汤逊湖活水绕园,成壮美景观叠瀑,视野开阔,千余棵原生态树木分布其间,两特两轴三园四景点,互动性更强,亲密度更高。萃取古典文化之精华,名优园林设计师创意层出,雕琢绝美景观小品,园林不断升级完善,坐拥满园行宫景致。

【产品升级】

超大入户花园南北通透“层次”立显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设计,多种户型结构满足不同需求;阔开间、短进深设计,全面提升户型实用空间;超大入户花园,阔景阳台,将庭院风光延伸至室内,带来不落幕的公园美景;完美功能分区,空间灵活组合分隔,“层次”生活自由享受。

地铁到湖岸,金秋大惠战

江南新天地二期78-129㎡热销新品即将面世!一期地铁口128-182㎡湖景现房产品同步热销!金秋置业季,到访即有礼!认购即送品牌大家电,限量指定房源限时特惠,先到先得!认购一期剩余房源内指定房源享受地下车库指定车位五年使用权!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双方均送一年物业费!老客户带新客户认筹转认购,送老客户半年物业费、新客户送家电!上不封顶

行车路线:

街道口方向:街道口——珞狮路——珞狮南路——文化大道——过野芷湖桥——江南新天地

徐东方向:徐东大街——东湖路(二环线)——水果湖隧道——珞狮路——珞狮南路——文化大道——过野芷湖桥——江南新天地

项目现场地址:

珞狮南路延长线文化大道鹏湖公园(华师汉口分校南行200米)

VIP(027)81977777

标签:二期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