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GMIC2014国际智能机器人巡演登陆江城

——机器人空袭大武汉

房天下   2015-10-29 17:23

[摘要] 10月31日-11月8日,GMIC2015国际智能机器人娱乐嘉年华环球巡演将登陆中国武汉,届时,将云集全球美、日、德、俄等发达国家先进、、智能的18个机器人主题项目,带您探索人类未来的智慧领域。

谈到机器人,你想到了什么?

是《澳门风云2》里那个重感情又幽默的傻强?是时下热的角儿,那个奶声奶气说着“钱太多,土豪”的超萌银行机器人“娇娇”?是“1写稿抢记者饭碗”的新闻写作机器人“Dreamwriter”?还是用科技震慑眼球的《变形金刚》“擎天”?无数少女追捧的《机器人总动员》暖男“大白”?亦或是儿时玩伴,可爱的蓝胖子“哆啦A梦”,勇敢无畏的铁臂“阿童木”?

据悉,10月31日-11月8日,GMIC2015国际智能机器人娱乐嘉年华环球巡演将登陆中国武汉,届时,将云集全球美、日、德、俄等发达国家先进、、智能的18个机器人主题项目,带您探索人类未来的智慧领域。更有球幕影院,让您感受360度全方位的观影体验;虚拟现实的三维虚拟世界,让您亲历真假难辨的盗梦空间幻想世界。

一次性让你过足眼瘾,并能亲身体验史上酷、炫机的器人超时空之旅,与机器人接触!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31日--11月8日

活动地点:金家墩特1号(青年路武汉市博物馆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72920

友情提示:预计现场空前火爆,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

双人版脑力对抗秀,用意念操纵物体,这种科幻片里头才有的超能力已经可以实现,用脑力机一决胜负吧。

机器人武林争霸

看过斯瓦辛格的终结者,未来机器人的超强破坏力的战斗让人超乎想象,那么如今科技水平的现实战斗是什么样的?

国际智能机器人“星球探秘”

如今,机器人已经替代人类进行了很多外星球作业,那么机器人具体是怎么玩星际穿越,机器人如何险境脱生的?

虚拟现实的三维虚拟世界

新的智能科技,360度的球幕电影,场景感的营造与带入带入,让你亲历真假难辨的盗梦空间幻想世界。

9D体验空间

看过3D、4D,那么9D空间是什么样的?更真实的全方位体验,直接带你穿越史前侏罗纪的史前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