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商铺,也需学会“借力”技巧

——31-100㎡旺铺“带租销售”,抢铺抢筹中!

房天下  2015-10-29 18:03

[摘要]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投资已不再是少数“富人”的专属,许多低总价成本的中小型商铺,让更多的人得以加入投资创业行列。然而,有很多初入该领域的人可能会有疑惑:商铺应该如何选择?投资商铺,投资的仅仅是“商铺”本身吗?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投资已不再是少数“富人”的专属,许多低总价成本的中小型商铺,让更多的人得以加入投资创业行列。然而,有很多初入该领域的人可能会有疑惑:商铺应该如何选择?投资商铺,投资的仅仅是“商铺”本身吗?

当然不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商铺的附属价值显得更为重要。投资者在权衡商铺价值时,应考虑到综合的价值之和,在市场的硝烟中学会“借力”发展才是上策。

借力区域发展

沌口醇熟地段,坐拥20万消费群

有潜力的区域,商业气候逐渐浓厚。这样的地方为未来的商铺发展打定良好坚实的基础。联投·金色港湾31-100㎡一期底商,位于沌口城市主干道博学路上,与江汉大学,坐拥经开万达、日本永旺、湘隆时代、王家湾4大商圈,分享近20万消费人流,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新港地产、15年开发经验

一般来说,有资质进行商铺开发的房地产企业都有一定的资源积累。作为武汉地产界的领军企业,新港地产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书写出无数业界传奇。15年深耕经开,新港地产打造了诸如金色港湾、联投金色港湾、金色港湾·双湖泊岸等众多精品项目。

“大树底下好乘凉”,选择联投·金色港湾31-100㎡旺铺,为众多投资者的投资经营保驾护航。

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所,领衔入驻!

著名连锁店或强势品牌都比较注重其自身商业网点的布局,所以他们在选择入驻区域时,已经充分考虑了该区域的发展潜力。若商铺位于其附近,既省去了您考察商铺市场的时间和精力,还可借助这些店面的品牌效应招揽顾客,省下广告投资。

学会了以上三大“借力”诀窍,投资菜鸟也能轻松赚取财富。联投·金色港湾31-100㎡全临街、“带租销售”旺铺,全城火爆抢筹中!

沌口醇熟地段,31-100平黄金商铺,抢铺抢筹中

招商热线:4008900000转822373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博学路6号(江大5号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