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线在变中心不变 内城某盘9字头很亲民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10-30 08:33

[摘要] 还记得去年轰动武汉三镇的内裤快闪吗?一次内裤营销引发人们对内城的热议。一年过去,大武汉已迈向融城时代,交通拉近片区空间距离,众多楼盘打起环线的旗号吸引购房者,而具有一定购买力的更倾向于选择城心。

房天下讯 还记得去年轰动武汉三镇的内裤快闪吗?一次内裤营销引发人们对内城的热议。一年过去,大武汉已迈向融城时代,交通拉近片区空间距离,众多楼盘打起环线的旗号吸引购房者,而具有一定购买力的更倾向于选择城心。

内裤营销一周年 昔日内城今如何?

有一种营销叫无节操。去年此时,某房企不走寻常路,在武昌的光谷、汉街、水果湖等繁荣地段,发起大波“内裤超人”玩快闪,还将内城比作城市的内裤,引得网友惊呼:节操碎了一地。

保利公园九里

去年年底的内裤营销

然而,不得不承认,这次营销是成功的,在概念上赚足了眼球,之后,又引发人们对内城的思考。简而言之,内城就是城心,地段、资源都很稀缺。

一年前,一场内裤营销引出内城概念,而今内城今非昔比。地铁4号线通车,让武汉迈入地铁网络时代;鹦鹉洲大桥通车为二环划圆,拉近内城与其他区域的距离;雄楚高架为区域交通再提速。

在这一年间,系列城建利好引发内城价值集中兑现,外面的人都想进去。几近饱和的城心,很难再有新的土地出让,区域价值日渐升温。

环线在变中心不变 内城某盘9字头很亲民

自武汉二环线通车后,各片区之间的距离被拉近,对此,众多楼盘高举“环线论”的旗号,宣称融城拉近环线与中心距离,置业者同样可挤进中心享受其资源。

事实上,具有一定购买力的置业者,更倾向于中心。在去年的一项调查中显示:81%的网友想要住在内城。因为环线在变中心不变,环线外扩让置业者离中心越来越远,而城心的地段与资源的稀缺性无可替代。

内城

不过,在城心置业并非易事,有的网友吐槽:想住中心,但要么房源的选择性少,要么房价是难以承受之重。

其实不然,在城心还是有高性价比盘,像去年发起内裤营销的保利公园九里就是典型,作为内城中百万方品牌大盘,均价仅9500元/㎡,格外亲民,该盘低单价低总价,给年轻人置业中心提供了可能,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据透露,保利公园九里预计10月31日加推78㎡两房,另外还有72-90平房源在售。想要在中心安家的网友不妨多加关注。

如今武汉迈向融城时代,当一些楼盘纷纷鼓吹“城市去中心化”时,有的房企不争环线只争城心,意在瞄准那些真正想要在中心置业的客群。

武汉购房者俱乐部

扫一扫,关于武汉购房者俱乐部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