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霜降又双降 买房划算

房天下  2015-10-30 15:37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这是我国年内第五次降息降准,也是去年11月以来第六次降息。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调侃,“降息就是大姨妈,一个月准时来。大姨夫是房地产,又被刺激!”从去年到今年6次降息不难看出,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房地产还会被当作补养经济的春药。

本次降息后,一年期存款利率已降至1.5%,9月CPI为1.6%,我们正式进入了“负利率”时期。也就是说,你把钱存银行,即使按官方数据,也是亏的。这时候,你的脑海可能闪过了这样的念头:得买房

而且此次降息,居民买房用得普遍的五年期贷款利率由5.15%降至4.9%,这意味着购房压力进一步减轻。

比如个人办理住房商业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20年,采用等额本息法,降息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5.15%),月供为6682.7元,总利息为60.38万元;降息后同样执行基准利率(4.9%),月供为6544.44元,总利息为57.06万元。每个月可以少还138.26元,20年下来节省利息支出3.32万元。

对于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人而言,选用公积金贷款同样可享受降息带来的好处。

央行霜降又双降,恒大御景湾万圣特惠,小御掐指一算,条条迹象都告诉你现在得买房!而且划算!

恒大御景湾,10月抄底,后一周,约55-90㎡一线江景美宅新品加推,首付6万起,送高达14万/套全房豪装,再送6万品牌家私(指定房源),震撼来袭。

恒大御景湾6#楼即将售罄/新品顺势加推

首付6万起,送高达14万/套全房豪装

再送6万品牌家私

恒大万圣特惠,10月抄底,后一周,

约55-90㎡一线江景美宅新品加推,

首付6万起,送高达14万/套全房豪装,

再送6万品牌家私(指定房源),震撼来袭。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