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客厅红木城招商推介会硕果喜人

武汉晨报  2015-10-30 11:15

[摘要] 10月29日下午,武汉客厅红木城招商推介大会在武汉客厅招商中心举行,来自东阳、仙游等全国重点红木家具产地共100多位商户,及全国各红木家具协会的代表们汇聚一堂,在充分参观了解武汉客厅的同时,共谋红木行业新发展,助力华中红木文化市场的升级。

 

    10月29日下午,武汉客厅红木城招商推介大会在武汉客厅招商中心举行,来自东阳、仙游等重点红木家具产地共100多位商户,及各红木家具协会的代表们汇聚一堂,在充分参观了解武汉客厅的同时,共谋红木行业新发展,助力华中红木文化市场的升级。

    下午3点30分,招商推介大会正式开始,与会商户和嘉宾们共同参观并了解了武汉客厅红木城未来发展、现有招商政策等情况,对武汉客厅恢弘的建筑规模、现代化的配套设施和高瞻远瞩的未来规划赞不绝口。推介会现场人声鼎沸,中国著名红木品牌御品红、东清阁、盛唐红鼎等多家商户现场签约入驻武汉客厅红木城,显示出对武汉客厅红木城未来发展前景的巨大信心。

    武汉客厅红木城由武汉客厅携手湖北省传统家具委员会共同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万方,涵盖酸枝木家具、乌木家具、花梨木家具、檀木家具等各大红木家具门类,集展示、交易、鉴定于一体,打造华中地区在规模、档次、模式等方面领先的全新红木家具展示交易中心。

    武汉客厅负责人方黎介绍,武汉客厅红木城将成立独立运营团队,携手汉艺网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将传统行业线下销售的优势与互联网电商线上快销相结合,为红木家具商家们搭建一个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集成交易平台。

    方黎称,武汉客厅还将为商家们提供优惠的政策与细致的服务,定期举办红木家具鉴赏会等多种主题活动,为企业、经销商、消费者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全面承载推广武汉红木家具市场品牌形象、弘扬武汉红木文化的光荣使命。后期,武汉客厅更将持续为江城市民和红木爱好者带来特色烹制的"红木文化大餐",让红木家具能够真正走进江城百姓千家万户中。

    据悉,武汉客厅古玩城与汉口茶市的装修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将于12月28日地铁三号线通车之时一同开业,而武汉客厅红木城预计于明年上半年正式营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