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洲公租房 房多证少直接配租

长江日报  2015-11-01 07:23

[摘要] 公租房“僧多粥少”的情况在新城区已有所缓解。长江日报昨日获悉,由于申请人数少于房源数量,我市新洲区新澳公租房项目无需摇号,而是以直接配租方式完成了房源分配。

 

    公租房“僧多粥少”的情况在新城区已有所缓解。长江日报昨日获悉,由于申请人数少于房源数量,我市新洲区新澳公租房项目无需摇号,而是以直接配租方式完成了房源分配。

    昨日了解到,去年廉租房公租房并轨后我市新城区及开发区公租房项目——新洲区新澳公租房已于近日完成配租。与以往中心城区摇号分配方式不同的是,该项目由于房源充足而采取了直接向租户配租的形式,过程更为简单快捷。

    据房管部门介绍,该项目位于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阳逻新城”核心位置,共有可配租房源100套,并于今年9月28日开始对新洲区持有公租房资格证的申请人进行登记。近日,因参加登记的持证家庭远少于可配租房源数目,经新洲区人民政府批准,采取直接配租方式进行公开配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