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风润楚满庭春 热烈庆祝当代置业进驻武汉一周年

——79—109m2限时特卖 会员团购6000抵30000

房天下  2015-11-02 11:17

提起北京,你会想起什么?历史学者对北京的历史沿革尤其钟爱,旅游爱好者能把北京的景点从头数到尾,爱国主义者对北京的政治地位感到骄傲,京剧迷开口即来上一段京剧,而地产界的精英人士,自然首先想到当代置业。

京风润楚满庭春,当代置业进驻武汉一周年

自从世界科技节能领跑者、中国地产百强名企——当代置业(中国)进驻武汉,一股来自北京的和风就悄悄温暖着楚地,带来了地产界的新鲜血液和长虹气质。如今,当代置业进驻武汉一周年,我们也成功看到了MOMΛ启城和MOMΛ焕城两个项目的勃勃生机!

为了庆祝当代置业进驻武汉一周年,MOMΛ启城&MOMΛ焕城在武汉联合上演双城记——京风润楚满庭春。即日起至11月31日期间,启城&焕城一成首付购房,三成首付购商铺,更有机会免费赴京参观世界10大奇迹,体验人居科技。

除此以外,我们特此献上“京腔VS汉调听力大混战统一卷”!我来说你来听,答题领!温馨提示:需关注当代置业官方微信,君在那里等着你!

(长按左边二维码识别关注当代置业,长按右边二维码开始做测试)

舌尖上的老北京,MOMΛ启城京式美食享不停

MOMΛ启城作为世界科技节能领跑者、中国地产百强名企——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1107.HK)汉阳首作,一出生就拥有强大的经济品牌支撑,拥有热销全城的DNA。自面世以来便受到置业者的强力关注和一致好评。

现在,MOMΛ启城首付4万起住汉阳醇熟智能社区,认购即送智能门锁(具体详情现场咨询置业顾问)同时11栋瞰湖高层火爆热销,团购6000抵30000。79—109m2珍藏房源限时钜惠,61—157m2有轨电车现铺销售同步进行!

另外,本周末MOMΛ启城更贴心献上京式小吃,让这场来自北京的和风刮得更透彻!北京烤鸭、京式烧卖、窝头、撒子麻花、萨其马、京式果脯、冰糖葫芦、酸梅汤,一共8款京式美食,让你足不出户游历北京!那么周末我们不见不散!

国家住建部绿建认证社区

MOMΛ购房季,十月新钜惠

11#楼瞰湖高层火爆热销

团购6000抵30000

79—109m2珍藏房源限时钜惠

61—157m2有轨电车现铺销售同步进行

启幕醇熟生活,城招幸福家庭

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

即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

汉阳MOMΛ启城地址:位于沌口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