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地产上海再拿新地 收购沪南路地块

房天下  2015-11-02 14:08

[摘要] 今年10月以来,渝派名企东原地产加速抢滩上海,继东原•郦湾、东原•逸墅两大别墅项目亮相上海后,30日记者从东原地产获悉,重庆东原所属全资子公司通过股权收购方式取得浦东新区一商住综合地块。

今年10月以来,渝派名企东原地产加速抢滩上海,继东原•郦湾、东原•逸墅两大别墅项目亮相上海后,30日记者从东原地产获悉,重庆东原所属全资子公司通过股权收购方式取得浦东新区一商住综合地块。

据介绍,目前已正式完成股权转让变更手续,标志该项目收购正式落地。沪南路地块项目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2.87万平米,目前区域板块位于沪南路在售的万科传奇公寓在售价格约4.8~5万元/平米。该地块为以住宅为主的商住综合项目。对于房地产项目而言,地段优势无疑是核心的价值优势。此次东原拿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康板块,紧邻地铁18号线站点,周浦镇老镇核心西侧,通过沪南路与中心城区相连,区位条件良好。

作为渝派房企前三代表的东原地产进军上海一年,就已成功落地三个项目,发展速度可观,而且呈现出从上海郊区往主城区逐步布局的趋势,这和东原“城市深根”战略密不可分。同时,东原地产这次收购沪南路地块,更是体现出东原多手段,多渠道拿地的能力,企业拿地模式颇具灵活性。

“东原作为外来新进企业,收购上海当地项目,这是基于我们对上海市场的了解,东原对于自己本土化研究与本土化团队落地的能力,是很有信心的。”东原地产相关人士称,布局上海是东原地产发展的战略需要,此次在上海中心城区拿地是秉持企业“城市深根”战略的既定计划,今后东原将持续在上海拿地、做好每一个项目的开发,以优质的产品力征服上海市场,让东原真正成为全上海的东原。

据了解,自东原地产提出“聚焦区域深耕+聚焦主流客户”的双聚焦战略以来,目前已布局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5大深耕区域,对区域进行深耕“本土化”战略,把每一个进入城市当做长远目标来运营都力争做出符合该城市生活需求的产品,在每一个进驻的城市都实现东原地产的深耕“本土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