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万里茶道沿线开始遴选申遗点

长江日报  2015-11-03 07:23

[摘要] 昨日,由武汉市政府和湖北省文物局主办的万里茶道沿线城市申遗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大学举行。座谈会达成共识,沿线各城市以刚出炉的《万里茶道(湖北段)调查评估报告》为范本,严格遴选,在今年年底前拿出本地申遗点名单。

 
文物类别名称古遗址1襄阳码头2赵李桥古茶道3苦竹岭关卡及古道古建筑4襄阳城墙5山陕会馆6太平街商铺7羊楼洞明清石板街8新店明清石板街9长夏畈茶庄10湖北会馆11双桥古镇12胡家花园

    近现代重要

    史迹及代表性

    建筑

13江汉关大楼
14汉口俄商新泰大楼15华俄道胜银行旧址16汉口东正教堂17源泰洋行旧址18汉口俄国领事馆19顺丰茶栈20巴公房子21李凡诺夫公馆22生甡川砖茶厂23大智门火车站

    昨日,由武汉市政府和湖北省文物局主办的万里茶道沿线城市申遗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大学举行。座谈会达成共识,沿线各城市以刚出炉的《万里茶道昨日万里茶道沿线城市工作会上,万里茶道申遗网站正式升级改版上线。

    去年10月25日,市政府和俄罗斯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中俄万里茶道研讨会”,万里茶道申遗网站于当日开通上线。此次改版,网站风格样式全面刷新,视觉上更简洁清爽,版块布置更合理;域名上突出了万里茶道申遗网站的官方性,与其他万里茶道网站作出了区分;更紧密围绕申遗工作,突出专业性、工作性、互动性,首页新增了“视频欣赏”、“专家观点”两个版块,并附有“万里茶道”申遗微信公众号和二维码;推出了重要会议的专题报道。

    网站负责人介绍,万里茶道申遗网站是沿线城市共同的网站,是合作申遗工作的平台,希望沿线城市也加入到网站建设中来,各城市可上传申遗工作进展及新闻动态。

    万里茶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