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雄踞后湖中心 双轨领航速享人生

——百步亭•金桥汇II建面约88-113㎡通透三房,全新房源全城发售!

房天下  2015-11-04 13:13

[摘要] 百步亭•金桥汇II据后湖繁华核心,临近城市主脉大道,顷刻之间即可抵达汉口中心,地理位置极为优异。黄金的地段、完美的规划、幽雅的环境、成熟的社区、贴心的物管、便捷的交通、凡此种种,百步亭•金桥汇II已形成以政务中心、运动中心、文化中心及商业中心为一体的资源型生活区,发展日新月异,优越繁华随时在握。一站

百步亭•金桥汇II据后湖繁华核心,临近城市主脉大道,顷刻之间即可抵达汉口中心,地理位置极为优异。黄金的地段、完美的规划、幽雅的环境、成熟的社区、贴心的物管、便捷的交通、凡此种种,百步亭•金桥汇II已形成以政务中心、运动中心、文化中心及商业中心为一体的资源型生活区,发展日新月异,优越繁华随时在握。一站式便民配套,为业主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快感、惬意与舒势,造就了百步亭•金桥汇II无比优越的人居价值。

地铁上盖激活城市精彩

百步亭•金桥汇II直线步行5-8即至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及8号线塔子湖站,地铁3号线这一换乘站点多的线路于今年年底正式通车,将与9条地铁,8号地铁拟定于2017年建成运营,伴随着地铁的发展成长,百步亭•金桥汇II的广大业主将会更充分享受到未来生活人性、便利、高效的魅力。更有金桥大道绿色新都站等公交站点环绕左右,轻松畅享多条线路公交。届时,构筑立体交通网络,移步换景间就到地铁口,居于此,生活就是在动人景致中四季悠游,时刻都有惬意心情,生活瞬间通达全城。

区域利好 价值飙升无限

百步亭•金桥汇II比邻塔子湖公园、后湖生态公园,一线湖景全接触,饱览湖水美景,奢想全景无限风光。社区内景与沿湖风景带融为一体,将塔子湖自然生态体系与项目云林完美融合,塑造更自然、更健康的和谐生活氛围。超大视野、风景随心而动,优享事业与生活的从容,更是一座城市优渥品质的生活追求。此外,更有塔子湖体育中心等城市休闲运动配套,星级酒店、综合医院等生活配套云林于此,百步亭集团更与武汉市中心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搭建健康服务平台,为社区老百姓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社区医疗服务,为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百步亭•金桥汇II20年感恩回馈,建筑面积约88-113㎡地铁学区旁通透好三房全城劲销中。三号地铁年底通车,即刻畅享加速出行!臻品席位预购从速,更多优惠等你来享,欢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