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行员工获 理财明星大赛个人组冠军

长江日报  2015-11-06 07:24

[摘要] 日前,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武汉市第十九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武汉第八届理财明星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各大银行的100余名理财好手参加了初赛、复赛、决赛近四个月激烈的比拼和角逐。终,来自中国银行武汉晴川支行的祝青获得个人组冠军,荣获“技术状元”称号,......

 

    日前,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武汉市第十九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武汉第八届理财明星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各大银行的100余名理财好手参加了初赛、复赛、决赛近四个月激烈的比拼和角逐。终,来自中国银行武汉晴川支行的祝青获得个人组,荣获“技术状元”称号,并有望获得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

    武汉理财明星大赛历经11个年头,已经成为目前理财类比赛中品牌知名度较高的赛事,被列为武汉市职业技能大赛中的一类比赛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