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14家银行为黄陂提供500亿授信额度

长江日报   2015-11-06 07:23

[摘要] 湖北银行、建行湖北省分行、武汉农商行为黄陂区政府授信350亿元,平安银行为黄陂区提供产业发展基金23亿元,12家银行为30家中小企业授信21.5亿元……昨日,14家金融机构为黄陂共提供了500亿元授信额度。修路建桥可借贷,优质中小企业获支持。据悉,这是黄陂作为我市唯一的县域金融工程试点区,坚持金融领先战略,促进县域经......

 

    湖北银行、建行湖北省分行、武汉农商行为黄陂区政府授信350亿元,平安银行为黄陂区提供产业发展基金23亿元,12家银行为30家中小企业授信21.5亿元……昨日,14家金融机构为黄陂共提供了500亿元授信额度。修路建桥可借贷,优质中小企业获支持。据悉,这是黄陂作为我市的县域金融工程试点区,坚持金融领先战略,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又一“大动作”。

    在昨日的银企、银政合作洽谈会上,通过银企政合作平台,共有14家银行金融机构与黄陂区政府和41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贷款合作意向,其中年底前就可落实到位的资金达72.42亿元。这些资金将用于黄陂区公共基础设施、文化产业、工业园区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发展。

    在洽谈会上,有21.5亿元专门投向黄陂区的优质中小企业,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今年4月刚刚在“新三板”挂牌的武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洽谈会上又获得了建行黄陂支行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据董事长杜小刚介绍,这家1995年成立的高科技小微企业近几年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快速发展壮大,年销售已突破亿元大关。现在又获得了3000万元授信额度补充流动资金,将为公司加强技术投入、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市场提供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