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征集更强策划大脑 让全行业的人都看到你

房天下  2015-11-06 12:22

[摘要] 甩掉加班!甩掉对牛弹琴!甩掉现实束缚,全国地产界营销策划精英看这里!东原·晴天见“征集权贵更强策划大脑”火力全开,让会玩的人玩得尽兴,让整个地产界都能看到你!

甩掉加班!甩掉对牛弹琴!甩掉现实束缚,地产界营销策划精英看这里!东原·晴天见“征集权贵更强策划大脑”火力全开,让会玩的人玩得尽兴,让整个地产界都能看到你!

情怀房企东原地产,对同行也是关怀备至

无论你是混迹地产界多年的老鸟,还是初出茅庐的菜鸟,总会遇到这些困扰:经常熬夜加班赶,赶做几百个P的营销方案;好不容易想出拍案叫绝的创意提报,却被客户一句“经费不足”而付之东流;空有满腹经纶却总是和不懂营销的人对牛弹琴;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付出总是换不回同等价值的回报?

可是,东原认为5P足以展示一个营销方案,东原不希望广大的同行因为繁琐的PPT而煞费苦心,东原希望你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更多更好的创意构想。而且,方案足够棒,为什么不能落地执行?策划应该是操控创意的人,而不该是因为所谓的“经费不足”、“时间不够”、“政策不让”等现实理由成为创意的傀儡。况且,世上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对牛弹琴,我们为什么不能伯牙遇知音来一曲高山流水,营销人就该和懂营销的人在一起才能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

“更强策划大脑”强势来袭让会玩的人玩得尽兴

东原·晴天见不仅仅是一个对武汉青年充满情怀的项目,对于同行业地产人也同样具有情怀,因此一场名为“征集更强策划大脑”的地产江湖召集令因运而生!它的目的也是只想让地产界会玩的人玩得更尽兴!

现在,你仅仅需要准备一个5P的创意营销方案,就有机会让你的创意梦想变为现实,和懂营销的人坐在一起聊聊营销。当然,这个创意营销方案要针对东原·晴天见,可以是一份事件性营销,可以是一个创意策略提报,可以是一份平面作品,也可以是一份面对与保利竞争如何破局的营销方案,你只需将上诉任意一个作品发送至晴天见邮箱dyqingtianjian@163.com 即可完成报名。

东原晴天见会发起全民网络投票,公平公正的票选出50名方案,那么你就有机会在同行业营销人中贩卖你的创意,展示你的才华!如果你能进入前十,则可以参加东原组织的营销策划人的营销峰会,与懂营销的在一起畅谈营销!而东原也会为后脱颖而出的创意方案买单,全程落地执行,让你有机会尽情展示自己的营销才华!东原还将送你一笔旅游基金,让你去看看这么大的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