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冬季攻势”出击新兴产业股

武汉晚报   2015-11-07 13:13

[摘要] 编者按:本周,久违的大涨终于来临,下周能否好戏继续?昨天,五矿证券首席策略师王先春,接受了武汉晚报专访。

 

    编者按:本周,久违的大涨终于来临,下周能否好戏继续?昨天,五矿证券首席策略师王先春,接受了武汉晚报专访。

    :大盘重返3500点后,是否意味着行情反转?

    王先春:目前看反转还言之过早。短期向上突破格局改变。从技术的角度分析,2850-3450点这个600点的大箱体,一旦被有效突破,可以视为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沪指后市上试4050点附近的概率较大。5178点以来的下跌,本周突破下降趋势线,研判反转的点位是4289点被有效突破,因此,这三个黄金分割点都将构成沪指上行的重要阻力。补缺后进入前期救市的深度套牢区域3800-4000点,能否突破,看成交量,如果后量超越前量,则突破概率较大。

    可以说,有力的拳头打出去后迎来了本年度后一波行情,但面对前方如山的阻力,我们需要冷静面对,不能盲目乐观认为行情就此反转。市场的波动区间可能就在3500-4200点间。

    :本周大盘股,尤其是券商股启动,是否意味着风格转换呢?下周该执行什么样的策略?

    王先春:行情发展的脉搏是领涨、普涨、补涨。前期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龙头的崛起,这一次是券商股的集体涨停所带动行情放量上涨,是否风格转换?我不这样认为。行情的高点开始上移,市场进入攻坚,肯定是需要大盘股的带动,而三季度业绩公布后,纵观所有行业,突然发现还是券商股的业绩好,迫使处于底部阶段的券商带动大盘股的补涨,但在周四,我们其实也可以看出来,3600点附近分歧加大,机构资金借机调仓换股,对于周期性股票,还是以减持为主。不管如何,市场走强,大盘股也会水涨船高,但资金的风险偏好,还将会回到我此前一直坚持认为的新兴产业。

    我认为下周的策略,应该坚持逢高减持周期股,集中资金继续持仓新兴产业,尤其是互联网+,下周的重大催化剂可能是双十一,可能带动物流、电商、互联网金融等板块的爆发。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邵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