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户型,也可以大有作为

房天下  2015-11-09 10:26

[摘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买房的观念里开始有一种意识叫做“一步到位”,就是花掉几乎所有的积蓄,甚至欠银行几十年的贷款,也要一次性买个大房子。也许是受到太多开放商的忽悠,这样的举动,带来的结果几乎是“灾难性的”,虽然买了一个大房子,但是不得不把自己人生后几十年的所有努力,全部用来向银行还债。这样的代价

小户型,也可以大有作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买房的观念里开始有一种意识叫做“一步到位”,就是花掉几乎所有的积蓄,甚至欠银行几十年的贷款,也要一次性买个大房子。也许是受到太多开放商的忽悠,这样的举动,带来的结果几乎是“灾难性的”,虽然买了一个大房子,但是不得不把自己人生后几十年的所有努力,全部用来向银行还债。这样的代价实在过大,其实,有时候,小户型也可以大有作为,比如在恒大世纪旅游城选一套。

恒大世纪旅游城,1#33# 34# 35#,50㎡起经典瞰湖华宅。几乎所有的户型都具备全景功能阳台,从三楼开始,就可一揽万亩红莲湖的大美湖景;超低容积率,低密度,超高人均绿地占用面积,保证生活的舒适感,茶余饭后,或是工作闲暇之余,和家人一起在园区散散步,生活幸福感爆棚;身处别墅区,尊贵感十足的生活圈层,扩大你的朋友圈,提升你的交际范围与交际深度,让你可以在恒大世纪旅游城认识更多更具品味,层次更高的新邻居。

足不出户,即可邀景入室,楼上楼下,前庭后院,阳台楼台,涵盖生活万千场景。不管是50㎡左右,还是70-80㎡左右的户型,都是方正设计,大限度的提高室内面积的使用率,不管是单身贵族,恩爱情侣,还是三口之家,恒大世纪旅游城都能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想象,并且可以让你以小的代价,快的实现家的梦想。

恒大世纪旅游陈,深耕红莲湖7年之久,不管是社区内还是社区外,都已经拥有成熟的居住氛围,社区内6大主题中心,涵盖商业、休闲、购物、运动、生活等,生活一应俱全;而且社区还配套免费豪华大巴,光谷地铁2号线,早晚高峰期间隔一趟,保证你每天准时准点上班,准时准点回家,还能无线延长你的生活。近万亩红莲湖,风景秀丽,6公里私家湖岸线,悠闲惬意;恒大世纪旅游城近百万方的风情欧式园林,临湖而建,气度不凡,给居者带来浪漫气息。

小户型,也可以大有作为。只要你敢想,恒大世纪旅游城就能满足你所有的想象,并且超出你的预期。预期牺牲几十年的幸福,不如就现在,在恒大世纪旅游城,开始幸福。

恒大世纪旅游城50-159㎡湖景华宅,首付1万起,送1500/㎡非毛坯,高送3万豪华家私。恒大世纪旅游城郑重承诺:无理由退房。选择品牌房企,购买放心品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