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银湖1号数钱数到手抽筋

——“趣味点钞”欢乐收官

房天下  2015-11-09 11:20

[摘要] 金银湖1号就带您一起感受梦想成真!本周末11月7日坐落在美丽金银湖畔的金银湖1号项目就举办一次让大家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数钱大赛,不少客户朋友都慕名而来“决战数钱之王”欢乐周末尽在1号!11月14日让我们齐聚1号健康骑行,亲近自然骑出趣!

有人总结完美的人生应该是这样的——“钱多事少离家近,位高权重责任轻,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想必,这也是现代社会许多人大的梦想。这一梦想看似是一种奢望,但人嘛,总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这个周末,金银湖1号就带您一起感受梦想成真!本周末117日坐落在美丽金银湖畔的金银湖1号项目就举办一次让大家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数钱大赛,不少客户朋友都慕名而来“决战数钱之王”

下午3点,期待已久的数钱大战正式开始,大家在工作人员那登记之后有序的进行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内谁数的多且准,钱就归谁所有,这样的比赛规则吸引了到访客户的积极参与。但钱可不是这么好数的,在数钱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会不断问参赛者各种问题来使得选手分心,又要数钱又要回答问题,这可乐坏了在一旁观赛的客户们。

游戏一轮又一轮地进行着,站在一旁的围观者纷纷出谋划策,跃跃欲试。“快,还有2秒,1...哇,我居然数了40多,太开心了!”现场一个小女孩激动的说。整个数钱环节气氛异常火爆,大家着实体验了一把“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快感,脸上乐开了花。

欢乐周末尽在1号!1114日让我们齐聚1号健康骑行,亲近自然骑出趣!

 

作为金银湖板块的龙头项目,金银湖1号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市民人打造宜居的品质生活环境,项目整体坐北朝南俯瞰金银湖广阔湖景,新品高层楼王更享头排湖景视野,近享万亩金银湖负离子健康呼吸,为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而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还将有整个汉口都稀缺的湖景洋房产品推出,层层退台户户都有大面积赠送,想必届时金银湖1号又将掀起一阵抢购的洋房旋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