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口的孩子都喜欢在这里玩

房天下  2015-11-09 17:52

[摘要] 自从国家宣告即将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开始,独生子女的时代已然过去。过去那种养尊处优的独生熊孩子家庭将越来越少,而拥有多胎孩子的家庭将越来越乖巧。因此,面对可预测范围内的孩子激增量,相应的娱乐措施需求也必将急需上升。

自从国家宣告即将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开始,独生子女的时代已然过去。过去那种养尊处优的独生熊孩子家庭将越来越少,而拥有多胎孩子的家庭将越来越乖巧。因此,面对可预测范围内的孩子激增量,相应的娱乐措施需求也必将急需上升。

都市孩子乐园归处?

只是,在的现代化都市里,众多的地产所开发的项目侧重于楼宇数量,而忽略了孩子的娱乐天地。现如今,在汉口城市新中心【绿地·汉口中心】响应二胎政策,为业主规划有全年龄段儿童乐园。

绿地·汉口中心 全年龄段儿童乐园

绿地·汉口中心在小区内专为儿童规划处一片启蒙乐园,同时引入多项孩子玩耍的设备,让孩子在此畅游童年,留下一生美好的回忆。

其中包括:

认知墙:幼儿扶墙上安装了不同颜色的字母,作为幼儿认知颜色、字母的同时在墙上安装圆管,提供了扶爬学步的依靠。

智趣玩具:儿童器材针对儿童生理特点以有趣启智为佳选择。

洗手池垃圾桶:按6岁儿童使用高度设置 50CM 高洗手台盘,左侧台上可放置行李物品,左下放置 60CM 高果皮箱,便于儿童投放垃圾,周边硬质进行倒角安全设计。

涂鸦墙:在场地的周边设置适合儿童身高的涂鸦墙,释放儿童天性,增进与玩伴的交流,同时增强儿童对场地的认同感。

倒沙篦坑:砂池边设置 30*60CM 尺度的篦子坑,便于玩砂者倒掉衣鞋中积留砂砾,方便物业人员清理维护砂池。

汉口城市新中心 31万方全功能城市综合体

绿地集团成立于 1992 年,是中国家也是目前跻身世界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集团。23 载以来,布局亚、澳、欧、美四洲十国100座城市,海外总投资200亿美元。真正实现从“中国的绿地”到“世界的绿地“。共开发出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住宅和产业地产等多种功能产品。2014年,销售金额2408亿领跑全球。

自2010 年入驻湖北精耕5载以来,共铸十盘。并以350万方开发面积布局三镇,十盘联动辉耀荆楚。现今,将打造31万方全功能城市综合体-绿地·汉口中心,住宅、商业、办公一应俱全,与武汉市民之家、长江传媒大厦仅一步之遥,重新定义汉口城市新中心。

绿地·汉口中心理想系:约94-140㎡定制级住宅,VIP定制火热办理中

营销中心:江岸区金桥大道与华泰路交汇处(武汉市民之家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