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澜高尔夫嗨爆11.11 血拼购不停

——猫人特卖会圆满结束 苏宁购物节持续进行中

房天下  2015-11-10 16:20

要说11.11期间哪里热闹?小高告诉你:就在观澜高尔夫!这周末,观澜高尔夫携手猫人和苏宁易购,举办了大型的特卖活动,邀请众多客户来观澜高尔夫领略11.11的风采。要说11.11大的风采,肯定就是商家打折,顾客买买买啦。

为了参加这次猫人特卖会,顾客们呼朋唤友携手前来,令今天的营销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次猫人专场特卖会,有内衣、家居服、瑜伽服、泳装、时尚裤袜等全系产品,性感的、优雅的、张扬的、内敛的……让女性顾客们挑花了眼。不时可以听到顾客们讨论的声音“这件好好看!”“我觉得那件也不错!”特卖会超低价折扣,让前来购买的顾客们更加兴奋。有一位女士更是带领着全家来逛,家庭成员们后也都挑到了自己满意的商品。大家都心满意足的带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回家去了。

再说苏宁特卖场,场面更是火爆。因为苏宁这次针对观澜业主们发放了定制的邀请函,今天很多观澜业主们都手持邀请函来参加。家电区、数码区、手机区全都人潮汹涌,人头攒动,生怕来晚了抢不到自己喜爱的商品。有一位业主张先生告诉我们,他拿着邀请函,仅用了4888元就购买到了心仪已久的iphone6s,比市场价低了四五百块呢,真是太划算啦。当然,还有佳能、索尼、美的、方太、夏普等大品牌超低折扣,也引得顾客们争相购买。有摄影爱好者今天特地来选单反相机;还有很多太太们带着先生来购买大家电,让先生帮着参考参考,不仅注重品牌,也要注重质量,当然这次的特卖价格更是让人惊喜。不仅如此,今天到店的顾客,凭邀请函都得到了苏宁赠送的价值50元的购物卡一张,购物时用购物卡抵扣了相应金额;购物成功后,顾客们还得到了苏宁送的价值50元的礼品。苏宁店内人山人海的火爆场面,彻底嗨爆11.11!苏宁特卖会持续到11月11日,还在观望的顾客们还等什么呢?快来吧!

小高趁11.11之际,也推出了20套特价房源。

更有“厚惠有7”活动,享7大给力优惠,轻松购房

观澜高尔夫目前园岭双景9号楼热销中,93.06/93.44㎡通透、阳光三房/四房火爆热抢中,总价52万起。

同时商铺约74—268㎡双层街铺限量首发,认筹2万享8万!详询400-890-0000转68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