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房不如买房,买房就买墅区好房

房天下  2015-11-11 09:34

[摘要] 随着城市进一步发展,房租节节攀升,租房成本日益增加,租房族们大呼:与其屈身别人屋檐下,不如下定决心买套房!相比于租房,买房可更好满足自身需求,拥有一个真正的家。而随着发展,房屋具有更大潜力空间,租售皆可获得一定利益,还可享受到更多区域发展红利。既然决定买房,有品质、低首付的的墅区精品高层,可谓是

租房不如买房,买房就买墅区好房

随着城市进一步发展,房租节节攀升,租房成本日益增加,租房族们大呼:与其屈身别人屋檐下,不如下定决心买套房!相比于租房,买房可更好满足自身需求,拥有一个真正的家。而随着发展,房屋具有更大潜力空间,租售皆可获得一定利益,还可享受到更多区域发展红利。既然决定买房,有品质、低首付的的墅区精品高层,可谓是不二之选。纵观武汉市场,旭辉·御府就是一个好选择。

项目占据高新园区十字中央大街,联动三环线,并且与鲁巷、光谷天地无限链接,掌握时代发展机遇,区位优势不言而喻。而除了区域优势,其更是以低首付准现房、墅区品质、景观、户型等八大价值而为人称道,是每一个光谷耕耘者的理想的家,早日摆脱租房生活。

首付置业

轻松拥有一个真正的家

谁说首付总是遥不可及?购买旭辉·御府墅区精品高层首付仅需5.5万起,大大减轻置业者的首付负担,轻松圆买房梦,让在城市打拼许久的他们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准现房实景呈现

更快入住幸福不等待

谁都不喜欢买房后等待入住的过程。目前旭辉·御府建面77㎡两房已为准现房状态,待年底就将接房,接房周期短,业主可早日搬入新家,开始全新生活。

全通透板式结构

通风、采光俱佳

更多的清风与阳光,总是置业者的期许。户型采用板式结构,面宽大,进深短,南北通透,自然风可以更好形成对流,采光面积更大,通风采光效果更佳。

别区内的精品高层

生活更具品质

旭辉·御府约40万精工社区,西区为纯联排“御墅”别墅区,东区为13栋板式建筑的“御府”高层区,社区景观、生活、配套等品质更高,致献品质生活。

60米超大楼间距

视野开阔无遮挡

旭辉·御府以2.5超低容积率和高达60米的超大楼间距为人称道,远望使人心胸宽广,近可尽揽林美景,也不用担忧私人生活被干扰。建面77㎡房源所在的1号楼前为联排别墅区,视线全无遮挡,身心更为愉悦。

约10000㎡纵向景观中轴大道

生活悠然自得

旭辉·御府精心打造逾30米宽的纵向景观中轴大道,涵盖约2300㎡阳光草坪、约380㎡下沉小广场、2100㎡运动健身区,同时拥有以珍贵乔木为主的五重园林景观体系,辅以精美园林小品,为你献上悠然自得的舒适生活。

户型方正浪费少

生活舒适惬意

户型设计进过广泛调查与研究,力求更为人性科学:干湿分离明显,生活清爽洁净;动静分区合理,生活互不打扰;空间尺度开阔,户型方正浪费少、满足更多生活可能。

租房不如买房

未来潜力可期

租房不仅要看别人脸色,更受制于租金涨幅,多数时候沦为房东的嫁衣。而买房则可更好满足自身需求,拥有一个真正的家。而随着光谷发展,区域内房屋具有一定潜力空间,未来无论租售皆可获得利益,还可享受到区域发展红利。而今年利率不断下调,贷款月供下降,也为买房创造了好机会。

据悉,旭辉·御府建面约77㎡墅区精品高层板式两房进入清盘钜惠,首付仅5.5万起,入住别墅里的小豪宅! 后30套,错过再无!过想早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朋友,请赶紧行动起来,不要再做为人做嫁衣的租房族了!

标签:租房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