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里新城臻稀精品即将载誉开盘

房天下  2015-11-11 15:27

[摘要] 进入冬日的武汉,已不复秋时干燥烦闷,绵绵细雨为这座城市带来了阵阵寒意,但一则消息的出现,却让全城再次如同三伏天里躁动起来!没错!那就是十里新城建面约86—138㎡二期升级新品即将盛大开盘,7千抵3万钜惠江城,耀启汉阳高品质精英生活新时代。

进入冬日的武汉,已不复秋时干燥烦闷,绵绵细雨为这座城市带来了阵阵寒意,但一则消息的出现,却让全城再次如同三伏天里躁动起来!没错!那就是十里新城建面约86—138㎡二期升级新品即将盛大开盘,7千抵3万钜惠江城,耀启汉阳高品质精英生活新时代。

外立面是建筑的外衣,象征着精英的品味与档次。中大·十里新城所有立面均已呈现,秉承浙派精工理念,立面采用高端用材用料,用严谨、考究的态度雕琢每一寸空间,撰写王家湾品质住区新传奇。

2期·倾慕外享王家湾约70万㎡商业体,地铁3(建设中)、4号线贯穿东西,二环线高架飞越南北,快速抵达三镇核心地段。内拥24h便利超市、金融机构、休闲书吧、美食餐厅等资源,居住于此,尽享一站式醇熟生活配套

精英精致生活,尽在十里新城

为创造舒适人居生活,十里新城不仅聘请知名园林师打造“一轴、一带、三园、一街”的欧式风情园林,让精英生活每天都很舒适,还为精英量身定制环形健康跑道,出门便是健康的起点。清晨,漫步跑道,欣赏周围的美景,享受惬意生活,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

建面约86-138㎡二期新品,即将盛大开盘

王家湾核心·浙派精工·约50万方精英住区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王家湾(武汉卷烟厂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