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利好 换大宅正当时 畅享优居空间

房天下  2015-11-12 11:34

[摘要] “二套房首付低降至2.5成起”这在房贷政策从严的去年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而如今真的变成了现实,刚需想换大房子比起以前更容易了,这么一刺激地产股开始疯涨了,那么紧接着可想而知房价也会跟着上扬了,所以想买房的朋友们,趁早啊,既能享受首付降低的利好又能赶在房价上涨前捡趴活,何不美哉?

二套房首付低降至2.5成起”这在房贷政策从严的去年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而如今真的变成了现实,刚需想换大房子比起以前更容易了,这么一刺激地产股开始疯涨了,那么紧接着可想而知房价也会跟着上扬了,所以想买房的朋友们,趁早啊,既能享受首付降低的利好又能赶在房价上涨前捡趴活,何不美哉?

龙阳1号地铁3、4号线,坐等,这才是潜力股!

地段买房的标准,考量地段好坏的标准就是交通的便利性。有人说过,有路的地方有未来,有地铁的地方有发展。龙阳1号位于龙阳大道芳草路,步行5就可到达地铁龙阳村站、王家湾站,王家湾站是3/4号线双轨交汇中心,居住在龙阳1号,再也无惧拥堵狭窄的交通路段,半内抵达武汉三镇。未来地铁的发展必将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便利的交通也将舒适的家居自然生活与汉口中心繁华紧密联系起来,可谓是在宁静与热闹中自由转换。

龙阳1号,坐落于王家湾商圈核心,高端配套环绕左右,畅享五便捷生活圈。龙阳1号作为43万方滨水纯居大盘,与墨水湖湿地公园,下楼即可享受舒适的生态环境。到小广场锻炼,沿绿色步道漫步,在绿草地上玩耍,在云帆亭休息交流,在观水环廊赏景,甚至是到游船码头乘船游湖,尽揽园区四季花海特色景观,一享城心湾区生活,让你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庞大的公园资源,轻松自然,舒适畅快。

【龙阳1号】王家湾核心,双地铁,墨水湖湿地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131-188㎡湖居现房,即买即住,现场团购6千享3万,折后约7888元/m²起。约车只需扫一扫,你看房我接驾!龙阳1号幸福大宅,给你金玉满堂式亲情体验,臻品不多,有意者请速购。争抢热线:400-890-0000转669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