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湾现房 “城”熟绽放

——龙阳1号后一期交房

房天下  2015-11-12 11:50

[摘要] 10月24日-10月27日,龙阳1号项目的后一次集中交房——三期18#、19#、21#-1、21#-2号楼。为了业主能够愉悦、顺利的交房入住,一如既往,项目在交房前一天对交房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布置和安排。

10月24日-10月27日,龙阳1号项目的后一次集中交房——三期18#、19#、21#-1、21#-2号楼。为了业主能够愉悦、顺利的交房入住,一如既往,项目在交房前一天对交房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布置和安排。

虽然本次交房楼栋不多,但业主热情依旧高昂,交房天7点多,业主就自动在营销中心门口就排起长队等待交房。

为了不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原定9:00交房临时调整到8:10虽然交房时间提前了近1个,各岗位工作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中午过后,交房的客户才逐渐少了,即使还没有吃午餐,工作人员人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毫不懈怠,认真接待交房业主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各工作岗位人员兢兢业业的在自己岗位上挥洒自己的汗水,只为了业主的得到满意周到的服务。业主脸上洋溢的笑脸是对我们工作的大认可。

龙阳1号,这个位于二环旁、王家湾核心、墨水湖畔的43万方宜居社区,承载着3000多个家庭的居家梦想。

随着城市的发展,龙阳1号周边的居住环境和配套也日趋完善——二环线、地铁4号线早已通车,地铁3号线也即将在今年底通车,墨水湖湿地公园已初步成型对外开放,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

一直以来,龙阳1号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在王家湾乃至整个武汉,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和支持,同时也造就龙阳1号赢得2013—2014年度的区域销冠,书写了区域内住宅销售的一段传奇。

随着项目持续热销,项目已进入尾盘阶段,目前,仅剩少量84-188㎡臻稀现房在售,为了回馈广大购房客户的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项目在即将清盘之际,剩余房源特惠折后7888元/㎡起,有意者请详询:400-890-0000转669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